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披着蓝衣的狼

可以这样说,我这个星期在上课开周会之前是管大门的,嗯!你在校门口会发现站着两排的巡查员像木材站在那里,也可以说面木纳的站在那里,偶尔看到认识的人,才从发呆的目光迅速尴尬地挤出微笑,是的,在那里是有点显,书本又不能看,>.< 做什么好呢?嗯!就观察期同学走进来的姿势,他们有的看到我们在那里看他,就赶紧拉上他的领带(我想这是每个同学都会做的事情,我以前也是这样),但是他没想过,其实我不会讲他们的,(可是起他和我同组的会啊!)因为我……我…………在发呆…………哈哈哈!!!

至于到了一定的时间,后来的人就算迟到,就像今天好了,本来到了那个时刻,可是还有一大批的学生在对面,怎么办呢?老师就说,这批算最后一批,后来来的算迟到,好咯!之后,有个穿这青衣的同学过来时,老师说这个算迟到了,我们全部目光投射在他身上,我可以感觉到我们像披着“蓝衣的狼”,虎视眈眈地望着披着“青衣的羊”,

只是没说那句:“哈哈!我们的早餐有着落了!!!”

接着发生么事呢? 当他走来我们没有整个身体扑过去,而是很斯文的拿了本簿子记他名字,老师也很斯文的训了他一顿,只是脸色稍微添加红色色彩而已。

你知道今天收获如何吗?是超多人,比平时的多人!!!是因为要周末了吗?还是大家以为今天的应该不会这么严?(其实我以前这么认为,所以不能说人怎样,我以前也是有迟到的

以前还怕迟到但是还是迟到的我,每天都在想说,希望今天不要这么早关门!!!
现在不相管但是不得不去管的我,这个星期都说,希望今天快点关门!!!

多么巧妙的对比,可是对于迟到我还是没有什么感言想发表,但是大家就不要迟到啦!!!因为学校越来越注重纪律了,他们时常挂着的一句,

“你不喜欢这间学校你可以转校,去找一间能让你迟到的学校,去找一间能让你染头发的学校,去找一间能让你刘海刘长长的学校!!!”

那我要站在那个观点呢?其实学校还是哪里都有它的规则,他们这样做都有他们的道理,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就不是学校咯!!!

p/s:各位和我同校的女同学,下个星期不要让刘海超过眉毛,头发要顾好好咯!!!因为下个星期纪律老师将会拿着剪刀帮你们剪头发如果你们的头发不合规则,我也为此而赶快剪了笨蛋的发型>.<

~加油~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几笨蛋下咯。。

匿名 说...

哈哈你披着蓝衣的狼哦,
那我是就是露出真相的狼咯
底下的学生都是我的羊~要跑也跑不掉哈哈哈哈

哈哈我当老师以后厚还真的有点爽的感觉
底下都是你学生咯,你最大的那种感觉
我第一次觉得我骂人可以很不留情面因为我在“教导”哈哈,然后可以玩他们很好玩,
学生问我:老师,你是不是有变态的因子
哈哈我觉得有类

前天竟然有个混蛋学生比中指给我,真他X的没死过,被我骂了半节只差藤鞭没打下来
既然那么喜欢比,以后我决定要叫他比一节不准放下来~哈哈哈

wawalicious小歪 说...

哇~~preeefeectt~

你好- -

七仔 CJ 说...

会访啦~ xD

bearlim 说...

你的学校好严哦~

Wake Up Studio 说...

学校的规则我觉得有些是必须要遵守下的
因为毕竟学校是社会的缩影

就像以后上班不能迟到。。。
所以学校上课也不能迟到。。。

学校只是在教一些迟早我们必须要面对的规则。。。

vivian 说...

是噢, 你有時遲到。。。。
但是strawberry 比你遲, 不過你改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