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坚持

话说嗯不懂要以怎样的外号称呼他就叫他z君,z君今年有几个想做的事情包括三月办佛学营,于是他就叫我们这几个帮他,随着几个月来一直都没什么消息,突然今天他在和草莓讨论到一半,就转过来问我(那时我和一些朋友在聊天),
“要不要?”如果是还没进入状况的人一定不懂他在问什么的,
我很干脆地说“不要!”
“你是不要做那个职位?还是不要办生活营?”
“不要办生活营…………”
都已经二月了,现在筹备一定很赶而且其实年头就在犹豫了,要还是不要?今年考很重要的考试叻!!!还要去玩玩咩?(不好意思,那个佛学营不是玩),更何况家里人不会答应的啦?平时上课的时候已经很少时间温习(好像没有),难得假期还不在家里温习?突然想到我表姐也是,他向我这一年时就很少跑活动了,都要读书了…………

我拒绝他了,其实我是个优柔寡断的人,我的立场很容易受到影响的,任何的风都可以,就一直在想,到底这样做对不对?真得很烦!!!问了一个朋友雪人,他竟然抄袭老师给的一句话

你认为对的你就去做…………

什么嘛!有没有回答到!!!还好老师没喝他收版权费!!!
我也知道心里的天平来决定,所以经过天使与恶魔的争论之后,结果是学业比较重!!!^.^

我到底做对还是做错,会不会太狠?不要叻!

啊啊啊!!!立场又在

``摇
````了

居然已经这样了,就要坚持立场!坚持!!

~加油~

6 条评论:

妙琳 说...

我也是不想参加哦~
跟你一样我很容易被动摇==但是今年的考试真的很够力的~唉!又很怕他们生气~唉~人生真是多烦恼~一起加油吧^^

Wake Up Studio 说...

哈哈哈

优柔寡断真的是很不好

但有时候性格是这样也很难改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的

Vincent Cho 说...

呵呵!唱阿杜的歌,四个字,坚持到底~~

vivian 说...

u already make a decision, than dont think about it anymore !
got one person say " if u want to balance ur bicycle than u hav to keep going, if u stop u will lost ur balance an fall down. life is like this , altough u hav a problem u still hav to go on." so if u already had make the decision than dont turn back! u also dont hav to felt sorry to him, ok orange ?!

bearlim 说...

这么急着办一定很仓促吧~
还是想清楚吧~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也不知道要整樣講。。last minite的東西會有用meh?算了,我口水也干了,還是做好人吧!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