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一群白衣青裤白衣蓝裙的学生,还有一群穿着各式各样的课外活动的衣服学生站在学校门外,这么壮观?为什么?难不成全部被罚站,哈哈!其实是因为有一队踏脚车的选手从langkawi(电视机说的)经过我们学校,每个按不住好奇心跑了去看,当然是放学的时刻了,

啦啦啦!!!其实他们放学不代表我们也放学,=.='''我们还有两节数学节呢!!!是不是有点显掉,就从我们回班上数学节时说起,老师就分考卷,阿哈!我们没有一个在紧张,每个都忍不住跑了去天台看,老师在里面叻,可是每个真的按不住好奇心,老师也没说什么,嗨!

在天台站了很久,警察车经过不懂多少次了,还有还有在天上盘旋的直升机,不懂事不是用录影机拍了,如果直升机真的有拍的话,他应该会看到一行学生在天台外面路出灿烂的微笑在和她招招手,哈哈!

谁知道,
等了很久,
一辆脚车都还没看见,
不耐烦了叻!!!

老师也很无奈的,今天没上课,就这样每个背住书包,要回家了,什么事情大过回家呢?我,电视机,还有婷婷三个人赶快背住书包,跑到围墙旁边,还不放弃的想目睹踏脚车那种壮烈的情景,第一次看嘛!!!

结果,还好跑得快,有一群(其实几辆)咻!经过,哇!我们觉得怎么这么少,就在等等,结果一群(真的一群)咻!踏过…………

重要时刻来咯!你知道我们第一句话讲的是什么吗?

我们在同一时间,同一时刻,脱口而出

好帅哦!!!
好快哦!!!


婷婷还有一股冲动长大嫁给外国人,可是我和电视机没有这种冲动,因为刚才看到很多外国人踏脚车经过,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

``子
````特
``````别
````````挺

``````````皮
````````````肤
``````````````特
````````````````别
``````````````````白

真是令人羡慕,不要问我为什么观察到他们的鼻子,因为我厉害,哈哈!

接着,我还看到很多警察车经过,他们还以选美小姐的那种挥手来和我们招手,哈哈哈!!!

p/s:原本今年不用操步了,谁知道,他们一个不够人的理由,又拉我们老的去操步,我们只能默默接受,孔~~~~~~~~~~~~~~炎热的下午,又要去学校,受不了~~~~~~~~~~~~~~~~~~~~~~~~~

~加油~

8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全部都是洋人吗?

小玉 说...

也不算是啦!算慢多洋人的,哈哈!!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看到他們白,顯示自己黑是嗎?哇哈哈!(特別開心〕

阿Don 说...

我就是那群脚踏车手的其中一名 rfrf

小玉 说...

处女座男孩,哈咯!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阿Don,哦!怪不得有个很像你,面试到踏脚车啦!哈哈!开玩笑^^

bearlim 说...

外国人给我的印象就只是五官很特出,很漂亮很帅罢了 :P

vivian 说...

yalo tingting very excited, but at that time it's very cool man ! >.<

ღ♥惠婷ღ♥ 说...

哇哈哈。看了你的blog还我一直笑。。炸~mm节hor。。是一节勒。不是两节。哈哈哈。。还有哦。。那么可爱的小名。。哇哈哈。真的很帅。很cool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