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收拾碎片

手链脱掉,指甲有洗掉,今天拒绝和朋友出去乱乱跑,乱乱拜年,新年还没结束,但是假期结束了,趁今天我要好好的在家捡我被新年闹一闹的碎片,玩到很开心的心情也该回来了。

实话实说,我很怕过了新年的日子,因为我可以感觉到年尾考试的到来,

一天,
又一天,
我知道这几天会到,

政府考试这年是我第三次考了,以前,我从来都没有在年头就开始担心,可是这次,就算我忽然想到,我也会很紧张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没有怎么办,没有怎么办,没有怎么办,

努力加油,我知道只有这种方法才会让我更靠近梦想…………

~加油~

4 条评论:

bearlim 说...

不要太担心,加油尽力就是了 :)
加油!

匿名 说...

加油咯!玩都玩够了吧。。。哈哈

阿Don 说...

紧张是会有的!
加油!
我最后一天也是选择乖乖在家呢!

Vincent Cho 说...

该是时候加倍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