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去拜年哟!!!

这个新年从就有味道的大扫除到年除夕在到初一,气氛一直快要没有掉,就在年初四那天,终于,终于,大家都从亲戚家回来,(直接显,初三他们都不在家,每个回“娘家”外婆家,哈哈!)


各位终于回来哟!你知不知道我等到好辛苦,终于可以大伙们去拜年咯!今年有了摩托(他们)就不同咯!我可以做他们的顺风车道一站有一站去拜年,顺便见见很久没见到的朋友,


Yes! I am coming!!!


首先呢!我们先到砂益哪里像紫菜家拜年,yup!主人还热情请我们吃了当地出名的云吞面,蛮大碗的哦!结果大家都说好大碗,有些说吃不下之类的,可是我和一些朋友很有“体育精神”把它吃完了,哈哈!其实我们已经叫小碗了,hohoho!!!


接下来就到东甲那里一间一间去拜年,很可惜,时间不够用,我们都还没把所有想去的拜年完呢!!!


~~~~~~~~~~~~~~~~~~~~~~~~~~~~~~~~~~~~~~~~~~~~~~~~~~~~~~~~~~~~~~~~~~~~


初五我们从很早就计划好要去昔加莫看看他们了,结果咧!开始兴致勃勃,到那天,

我的姑姑要回来,一年只能见一次,所以不能去了。(其实我没怪她,因为理由很充足)

最可恶的是有一个

吓!我不懂要不要去叻!应该有去啦!初四晚上)

到了已经要去搭巴士的时候,其实我还不确定我自己要不要去(哇劳),到后来告诉他巴士要来了,

i dim go


可恶可恶!堂堂一个男生婆婆妈妈,哇哇哇!!!恶咧!


到最后只有我和苹果两只小猫去,喵!!!


这里真的有很大的飞机场!!!每个放我们飞机,我们只能默默地站在那里,抬头一望一辆又一辆的飞机,咻!在我们眼前消失了。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我们玩得开心就好了

啦啦啦!!我们一起去唱k耶!左起,kung fu panda, 脸红红的苹果,我咯,够力三姐妹我的大姐,还有我那时生活营可爱的组长,还有一个牺牲小我帮大家拍照的二姐淑娟。

大伙们就一直唱,从为你而活大家拼命的呐喊,为了你而活!为了你而梦!到很甜的小酒窝再来很多很多首,唱到累为止,哈哈哈!

去看看他们,和他们聊聊天,突然很怀念跑生活营的日子,嗨!往事只能会味…………

~加油~

4 条评论:

bearlim 说...

我也是在新年初三才和朋友出去聚会^^

Phylice 说...

要怎样说呢?
那天早上起来的感觉
就有点不对不对劲

以后还有保持联络哦!

匿名 说...

呼呼。。。哈哈那我悄悄告诉你孙女
我也忘了告诉你
新年快乐哟~~~~~~
哈哈很爽咯你们都有的去玩
话说,今年的新年还真少了点点气氛呼呼

匿名 说...

你跟伽遵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