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向青蛙致敬

在bio节,今天每个都很兴奋,班上带了三只青蛙,拜托!不是做到底青蛙王子是不是存在,虽然我叫他们亲青蛙,看王子会不会出现,哈哈哈!


恶心!不懂为什么公主会真的亲?不恶心咩?亲爱的惠婷说


而是(语气沉重)而是做解剥青蛙,哈哈哈!开始我也和他们一样很兴奋,wuhuuu!要看看里面的东西也,知道青蛙在那透明的罐子那刻,我知道我自己笑不出了,当青蛙泪光闪闪的看住我,感觉到他在说,救!救命!救命!我看了,嗯,泪泉有点发达,眼泪在眼眶回转的看着他,我真得很无能为力,他们忽然求老师不要杀可以吗?结果老师当然没有听啦!麻醉了青蛙,青蛙就被定在手术台,手术台都是严肃的,我静静的望着他,本来想要解剥的,可是忽然什么都不想了,我知道读医生的人大概都要有这种试验的经历,(我可没说我要当医生了)


但是医生不是救人吗?为什么要杀害这些小动物,它们是无辜的!!!


那些题外话,接着青蛙就变成这样了,心理准备

我们默哀一分钟

最受不了的是那些在为他解剥的人还在那边一直笑,东北条(福建话:受不了),拜托!青蛙也是一条生命叻!!!

青蛙真伟大,就这样壮烈牺牲了…………

记于一月二十日

~加油~

6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没办法啊。。。
解剖就是需要用一些小动物来实验先

你们会带着尊敬的心来解剖青蛙的话
我想它应该也很安慰吧??
哈哈

匿名 说...

去年我也是第一次解剖哦,但是是老鼠,更可怜,很难下手。。。无论如何,这是很好的人生经验。。。

原丫头 说...

哇...
你们老师算不错啦....
至少还有解剖的经验....
我老师只拿前年解剖的青蛙给我们看....==
恶到><~~~

原丫头 说...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匿名 说...

科学的发展似乎都需要一些牺牲吧
虽然我们无法体会动物们瞪大眼睛看着慢慢逼近的手术刀的心情
也许他们会问“为什么要我们来牺牲”也不一定哦
总之
为他们哀悼、致敬吧

juncong 说...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