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年第一天收到一份礼物

今天早上,很普通的一个早上,又是睡到迟迟的早上,假期嘛!过着标准猪的生活(大家也是厚,不要笑我),哈哈哈!邮差叔叔来到我家,忽然间自动自发去拿信,有预感有我的信,结果咧!有啊!哈哈哈!

终于,寄来了,和朋友约定制作卡交换,事实上,其实,他提出的idea时,我有点惊讶,因为现在应该很少人会有这种念头了,大多数的人顶多都会买卡不然就是礼物之类的,交换啊!就很物质的感觉,所以,


我在做时,都很犹豫,万一他骗我怎么办,不过,后来想想,就是一个祝福啊!以上是我做的,哇咔咔!


收到时,很开心哦!拿出来时,还以为是记事本,其实,是一本日历,使他和我分享他的考试经验,很感动,哈哈哈!因为我觉得很有心思,真的…………

而且很创意的感觉,真得很开心,哈哈哈!!!

还是想讲那句,谢谢你!!!

~加油~

6 条评论:

阿米 说...

Happy New Year!!!

匿名 说...

不错噢,大家都很有心思。。。

Wake Up Studio 说...

是我的话一定会作弊
去买一个送给他
他会比较开心

因为如果他看到我的手工艺品
一定会觉得是垃圾
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你们的点子很特别啊!

匿名 说...

很久没有收信了呢。
如果可以,我也想重温这种感觉。

匿名 说...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