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别杀我

从大概七月开始就报名考摩托,九月十月酱才去考undang,到上个星期才去pratest,是不是花很久的时间,我们可没有重考过之类的哦!!!

话说上个星期去pratest时,本来抱着有点信心的我,是有点紧张,嗯,担心这样担心那样,但是就是很少担心会跌桥,结果人算不如天算,pratest时就和琇不约而同的跌桥,心里喊三声

``啊
````啊

坚硬的玻璃窗就这样被突如其来的球打碎了,至此之后,对于桥我都很有恐惧感…………

~~~~~~~~~~~~~~~~~~~~~~~~~~~~~~~~~~~~~~~~~~~~~~~~~~~~~~~~~

就在今天的早晨,我,苹果和草莓三个光明正大的没去学校,终于在今天去考试了,我们都讲这次是第一次考也是最后一次,不要有下次(谁都不想啦),结果我们就从八点坐呀坐呀坐到了要十二点,都还没到我们==''',狂风就拼命的在那边吹,还三张椅子一起壮烈的翻倒呢,我的头发又没绑,结果,吹到我乱乱


就在要到我们考时,我的心像几十只大象在狂奔,狂奔到我唱无论次地唱歌缓和情绪,从小叮当的歌,到一闪一闪亮晶晶到早安晨之美,再到我坐在摩托上,看着桥,下一个就到我,整个身体都在发抖,冷静冷静,结果还好顺利过关。

``好
````了


~~~~~~~~~~~~~~~~~~~~~~~~~~~~~~~~~~~~~~~~~~~~~~~~~~~~~~~~~~

下午,去完学校课外活动,大伙们再bus-stop旁吃点零食,就在这个时候电视机说他的水管留在学校,哦!要载她回去拿,我看住苹果,你在他叻,不要哦!结果这种差事留给我,算了,上车前一直交待他戴帽子,结果他没带==

就在我要弯进学校时,后面已经没车辆了,忽然间,我感觉到左边被人撞,我的视线从前方换到蓝天,从第一个想法,我终于被撞了,直到天好蓝哦!再到我不想再被撞了(已经躺在地上),而且是马路中间,有很多车辆经过,然后电视机在我眼前,

“你没事?”她很紧张

“快……快……点扶我起来!”我很努力的说,我发觉到,我要起来时,好像石头压着我,我要说话时,根本很难说,好像被一颗大大大的石头压住,真得很辛苦很辛苦的逼出那几个字。

扶我起来之后,走到学校,老师就杀出来,“发生什么?”我已经一脸blur了,电视机一直帮忙答,

原来是我要转弯时,忽然间一个马来人来撞我,然后老师好像要问是不是我们的措(其实我也在想),原来那个马来人明明直走的忽然间来撞我们(真是莫名其妙),旁边还有两位马来同学目击者也是这么说,事实应该就是这样,一个马来人无端端来撞我然后逃之夭夭了。

幸好我有带铁帽。
幸好我穿体育衣(因为长衣长裤所以保护了我没有受到更严重的伤)
幸好神保佑………………


我的手擦伤,背部却很痛很痛


电视机没事情。

撞了之后,想了很多,当时太恐怖了,有种心情就是别杀我,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做,有种感觉就可能忽然关灯的感觉,我很害怕,当时只是想着快点起来,活着就是一种希望,忽然很喜欢考试,忽然和想当自己很排斥的行业医生,因为可以救很多很多人,这份工太有意义了…………


各位珍惜生命,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我们剩下有多少时间,因为世界上有太多的意外了,忽然想到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人生有太多的意外了,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忽然断线…………


幸好这次只是擦伤,或许这场意外可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或许我觉得这次意外可能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它可能背后带来了一些意思,只是我们还没去察觉到的,所以各位不要再怪自己怪别人了,电视机也不要太怪自己了,是那个马来人撞我,不是你!!!


总而言之,大家不要浪费时间了!!!我们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记得要好好爱惜自己,小心驾驶!!!



哦,明天我要变成周会主角了!!!不要啊!!!!!



~加油~

10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小心点啦!bre bre的~

Wake Up Studio 说...

瓦老。。。
幸好没有破相.

不然可爱的orange就不好看了
哈哈哈哈

没事情是最好的
一点小擦伤就当是过了一劫

阿Don 说...

结果还是过关了
还好
不用花钱从考

厉害^^(和我一样)

kheeliam 说...

受伤疼痛让你感觉你还活着
活生生一个
呵呵
下次多加小心

Vincent Cho 说...

哎哟……你日后要更加小心才行啊!

juncong 说...

哇!很像生死一瞬间!!不过小心点啦!!有可能那个马来人伤的比你还重^^

匿名 说...

怎么感觉这个世界有好多隐藏式危险啊==
以后小心点吧
(突然怀疑好像有人也要杀我哈哈哈)

小玉 说...

处女座男孩,bre bre?
北西八地,哈哈!我也是这样觉得…………
阿Don,嗯嗯,不然又要多花钱,==
Liam,跌过才知痛,==
vincent cho,会的,只不过有点怕,哈哈!
juncong,马来人应该没受伤咯!!!
老垂,会不会想太多了,==,哈哈!或者你真的得罪人了,哈哈!!!

Phylice 说...

好久没来了
只有这个字能形容







想你...




好久没看到你了
其实
有没有留言
对我来讲也没什么
因为
留言
这玩儿
只是读者想直接对你说的话

而我呢?
因为有件事
让我对留言这件事有点改观了
到我的blog看看吧!

没有留言
因为
读者想凭空传达信息
让作者知道的事而已

是不是我写得有点看不懂啊!
不用紧
因为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哈哈



keep in touch...

vivian 说...

i won't blame myself , u dont worry !! haha

suddenly i felt like thanking to God no take us away . haha kiding !

at that time i only think about my parent because they will scold me .......

luckly , very luck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