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怎么了

我怎么了?


亲爱的部落格,可不可以告诉我,我怎么了?怎么变成像老鼠这样?



今天早上,穿着蓝衣蓝裙的制服,路途中看到一些穿着课外活动的制服,我吓到!哦!我竟然忘记要穿课外活动的制服(每个星期三都要穿),还好我早出去,换了衣服,去到学校时间刚刚好,没迟到肯定不早了…………



我告诉自己,嗯,第一个星期开学,可能还不习惯,忘了…………


上课时,老师抄在板上的笔记,我抄着抄着,写错蛮多字的,庆幸的是,我们一排三个人,不多不少,三个也一起写错,哈哈!



没想到,大家默契十足哦!!!


补习时,其实还没开始补习,我和雪人早到,我们就聊天咯!老师一进来,又看住我,

“我叫你写电话号码,你跟我写身份证!”

“啊!我傻掉了…………”很明显,那时我傻掉了>.<,旁边的雪人,拼命地笑,那是好想学鸵鸟,挖个洞钻进去…………

这时,老师又以开玩笑说:“你看你的朋友,什么朋友,在嘲笑你!”

雪人还在笑说:“朋友就是可以嘲笑的…………”我在旁边的表情=.='''



谁知道,讨论练习时,到雪人傻掉,就本来题目写15,他写16,我笑说,“我传染到你了,哇哈哈!”

过不久,我也有一题出现这样的状况=.='''



老师在板上写答案,讨论时,也出现同样状况,我小小声地跟雪人讲“老师被我们传染到了耶!”Y^.^Y



(做学生的就很喜欢抓老师错的地方,没有嘲笑的意思,只是学生心理的问题)



果然大家都很有潜质往老鼠方面发展!!!>3<


老鼠老虎傻傻地不清楚

今年是牛年了耶!我应该要像牛大哥学习,好好地耕耘…………

~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真的懵懂咯。。。要多做iQ习题了!哈~

Vincent Cho 说...

大家还沉溺在放假的心情呢!

Wake Up Studio 说...

放假太久没有用脑的关系
我也是
放假了两个月回师食堂帮我妈妈有时候也会算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