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开学咯

今天第一天开学,今年的我不一样了,对!不一样了!!!


今年的我变颜色了,变蓝色了…………没错,今年顺利当上巡查员了,没想到自己会当上,其实以前也没想过自己会当,因为巡查员很多东西做的感觉,哈哈!但是,去年因为为了分数,我就去面试之类的…………

巡查员做什么?今天开周会,巡查员就是当全体学生坐下(我们学校开周会的“文化”),只能傻傻地围住他们站着晒太阳,我从抬头慢慢到低头,站得实在太久了,真讨厌,还看着我的朋友三个坐在那里有说有笑,有点不平衡,>.<




今天,开学啊!就还没开始上课,还在分书,打扫班上,然后,大家就在班上聊天之类的,因为,忽然发现朋友玮雯的瓶子和另外一个的瓶子,竟然是一样的!哈哈哈!我很捣蛋地就拿他的放在他旁边,他们直接吓倒!拼命地在问哪里一管是他们的,他们都很紧张,结果有一个还很兴奋地拿来换,还好他在换时,我和米粉都记得,才不会乱调,不然我会被我朋友骂,哈哈!不过,拿回来时,一个还很担心,


“真的是我的吗?你们不要玩了叻!”


“真的啦!我们为了我们的朋友的健康着想,不会乱调的啦!”我们边笑边说




对啊!对啊!一天就这样过去,我还是继续会发挥我捣蛋的精神的!!!




对啊!对啊!面对今年,我还是很有点恐惧!!!


~加油~

6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巡查员?我form4和form5都是。。叫学长啦!得意中。tun mamat的文化越来越独裁了。。。haiz

匿名 说...

我也是...我校也是啦...傻傻晒太阳!

Kaito Liew 说...

你好,第一次上來,開學愉快

Vincent Cho 说...

暂时不平衡罢了,迟点你就会比较平衡了^^

匿名 说...

cool blog

匿名 说...

才刚当上巡查员就捣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