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和平分开

快乐,悲伤,生气,通通留着,变成回忆,离开时没有办法的办法(废,2008年都剩不到两个小时了)。今年没有像去年在麻坡报馆倒数,我很乖在家做宅女(其实自己也不想的,是没办法去,原本还想去kukup的,结果家人不肯啊!T___________T),唯有叫大家喊大声点,希望自己能听见(结果每个都==''',我也不想的啊!如果诚意点就打来啦!)










打来啦!打来啦!打来啦!







感受到你们的气氛也爽,>.<



好啦!做个总结,回顾这2008年,本人memory
第一次去办华文学会的生活营,捕梦源之最初的梦想,记得那时我还生病了,带着很模糊的心情去办,还好没被我搞砸,哈哈哈!不过,那里的场地超大的,我都一直在跑,跑到病意都没有的感觉。




小插曲~~~写到这里停顿多多分钟,因为他们在kukup也可以上网,还跟我msn,竟然不要打来,哇!!!



好了,接着


不懂什么时候,就和朋友参加法云家庭日,我在云顶逗趣的照片,哇咔咔!


那时,去礼让帮忙他们的佛学营,其中一个环节是自煮,由我们膳食组组长国伟和文盛协力…………想要抱歉,没帮到什么忙………………
有个时候,大家都会有梦想,我们几个人想要让学校的佛学会复活,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我们有努力过,就不算白费,志明,国伟,欣耘,于秀,还有我,友谊永固………………



第一个学记生活营,一点心一把薪之让爱川流不息,这个生活营,第一次作秘书,做的不是很好,但是他让我学到一样东西,当问题出现时,不是在于追究,而是在于补救,还有感受到大家互相帮助的精神,虽然我在会议时钓鱼(嘘!各位不要太张扬)………………
国庆日表演,我们去跳马来舞,芷莹,我,志明,还有欣耘…………




去新山的学记营,战抗龙船日传奇,我,于秀还有伟斌在德士上呆呆的拍张照………………

在iunight时,我们负责音响,很喜欢这张照片哟!很好看,我和欣耘,哈哈哈!!! 那时也是第一次作音响,一直在赶,有点怕!有点紧张!!!
有次我们去当观众,我们很high的拍张照,很像开演唱会!!!

第一次被水蛭咬在金山的神奇公园,感觉嗯,有点怪怪的,然后那时有很兴奋的,哈哈哈!在那里第一次jungle trekking,很累,爬上爬下,要大概四个小时,我没有骗你哦!那几个小时,就是一直在走,累到!!!爬时还希望可以和superman借布直接到目的地,路也是够斜的,很难走!!!讲了这些话,就知道本人很少运动咯!哇咔咔!
第二次自己区的学记营,谜之末日的将领,我们三人是场地组的,思薇,我,于秀,我们的杰作,哈哈哈!
这是参加岜株岜辖的学记营,且行且珍惜xi之界·三部曲,复活岛之旅,在那个生活营,我们都很轻松哦!而且还玩得很开心,只不过,纪律骂了,哎哟!>.<
这个是我在昔加莫的学记营,百分白感觉布偶影城之谜,第一次当上协调员,感激他们,这是我和我的组员合照,想念他们,虽然很累,哈哈!!!



最后一个学记营,培训营,约定 守护,虽然每天睡不到三小时,虽然一直熬夜赶道具之类的,但是我很怀念,很像在重来,还以为自己不会哭,最后还是…………培训组棒!于秀,嘉琳,佳惠,欣怡,郡定,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对了,次序有点乱,哈哈哈!



总要离开才发现,维持不到上篇网志的兴奋,哎哟!这次没有很狂欢的离开,也没有很悲伤的离开,更没有遗憾的离开,而是和平分开…………












一声笑声,哈!








两声笑声,哈哈!








三声笑声,哈哈哈!






~加油~

4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一年里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希望你快高长大(你还是小妹妹)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最重要的还是接下来无论是课业还是爱情(很重要的)都一切顺顺利利。。呵呵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真潇洒呢~没有遗憾了吧!

匿名 说...

=________= 看得出你很兴奋

学记一家亲!!
祝你新年快乐!!

匿名 说...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