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打不烂的橙,保持!!!

已经决定了,2008年快要结束了,是时候收拾心情,该玩的时候疯狂去玩,该读书的时候就应该努力读书,不应该让父母担心,我知道这个道理。

···是
······专
··········业
··············的
··················嘛
······················!!!

今天我是这样告诉我妈妈,希望她不要太担心,你的女儿还是会想的,还是会分轻重的,所以,不要太担心我了,我知道应该用什么心境,对了,这几天都在收拾,收拾心情,收拾明年作战的地方。这个假期我很快乐,不代表我会放肆这个明年,让你们担心,我很抱歉,真的对不起。

明年作战了,够了!不要再后退了,冲啊!嗯,

对于明年

我很兴奋

恭喜我

来个动感超人似的笑,

~加油~

6 条评论:

Yeong 说...

嗯,恭喜你哦。准备好明年去作战了。。
途中,遇到挫折记得别放弃。
挫折使人更坚强和成熟哦。
虽然不认识你,但是,一样是网友。
加油吧…………

-冰男-

Wake Up Studio 说...

我也是就来要收拾心情上班了
因为最近公司在装修

又有很多公共假期
所以将电脑搬回家做工。。。
下个礼拜就要回公司了。。。
要收拾心情了
哈哈哈哈哈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兴奋什么哦?读书?真难得~

匿名 说...

哇!!看得出你玩得应该还蛮开心的..祝你圣诞节快乐哦~~很不好意思,我很迟才祝你..不要见外哦。。。

Vincent Cho 说...

继续兴奋吧!哈哈!
新年新希望!大家也要好好加油噢!

匿名 说...

i agree your idea ! very nic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