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第一次也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前几天,真不好意思,又说生活营,哈哈!去昔加莫跑生活营。这次的职位和以往的不同,怎么说呢?因为这次是去当协调员,不时油条,哈哈!当营长宣布我当协调员时,我还是很紧张,布布布!怕自己带不好,我自信不够,不懂怎样讲…………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很快就到营员入营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不可以那么静,结果,分组时,我的组员说我有点自high,炸到!!!老实说,在跑站时,竟然带错一站!!!真是笨到!!!呜呜!还好,最后还是有跑到那站,对不起哦,鼠娃娃!对了,跑站时,还遇到一个老学记,牛南面,炸到!!!自己也吓到下,这里谢谢他那瓶汽水咯!


其实我也不懂要讲什么,第一次当协调员,也是最后一次了瓜,只能说,这间学校真的大到~~~斜坡也斜到~~~适合减肥的地方!!!结果回来,真的瘦了,哇!太好了!!!不过,老实说,当协调员真的很累,也很辛苦,也有他的优点啦!就可以认识很多人咯!!!


七只老鼠,七只老鼠,跑得快,跑得快,三只没有耳朵,四只没有尾巴,真可爱!真可爱!爱的鼠娃娃,拍拍拍!鼠娃娃~~~



鼠娃娃!加油咯!!!



我的组员真可爱!!!




麻记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协调员其实是做些什么的?

Wake Up Studio 说...

有这么多生活营可以参加的咩??

我以前念书都好像没有这么多的
还是我不active??
哈哈哈阿

Phylice 说...

看吧!
最后还是
当上了协调员
感觉应该很爽吧
虽然我只做过一次

希望还有一个camp
你能够拿到
想要的职位啦...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hehe...我是当天曾经出现的老学记。。。看你们玩的蛮high的。。。。哈哈。。。不错哦!

匿名 说...

结果,这是我的最后一次了
没什么很激烈的触动
一切都淡淡的
不过还是把你们泼得湿湿的
这真是站长的好处哈哈哈
再说你那组是有点可爱=)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爽到了吧?当成协调咯~
我学校适合减肥叻?哈哈~
我回来瘦了2公斤==

小玉 说...

协调员时带营员之类酱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