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雨天,你好!!!


最近都在期待,期待雨天,记得不知道几时,好像是前不久,早上下雨,下午下雨,晚上也下雨,其实还挺享受的,不用出街,呆在家里,听雨声起来,在由雨声的陪同入眠,冷飕飕的天气,不由自觉地呆在被窝里,感觉超爽的…………

以前超讨厌下雨的,因为出去麻烦,补习回来下雨更讨厌,坐在摩托上,任由雨滴一横一划打在身上,别看雨滴小小的,打起来还很痛的,但是我竟然没有反击能力,只是闭着嘴,很冷很冷,我想我的身上的毛也不禁竖立起来,然后夹在鼻梁上的眼镜一滴又一滴的为我镜片带来一些…………一些可能不一样的景色,视线越来越模糊,但是我没哭过………………

可是,最近怎么不由自主地期待雨天来临呢?雨天后偶尔还会看到彩虹,超爱彩虹,哈哈!!!或许,最近也喜欢听一首歌,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可是,为什么最近没下雨了?是不是我带了一个晴天娃娃回来呢?哈哈!^.^

有个朋友也很喜欢雨天,他觉得雨天很浪漫,那时,我倒觉得,雨天很麻烦,可能牵扯了太多被雨淋的记忆,所以,才不喜欢雨天,但是无可否认,雨天有点浪漫,但是要看心情,才能造就雨天对你的感觉,哈哈!!!

不由自主地期待雨天………………

开学过后,我想我还是会不喜欢雨天瓜………………哈哈哈!!!

~加油~

7 条评论:

坤珑 说...

外面的雨天是好,
里边的雨天不好,
外头的雨天不好,
里头的雨天太坏。

匿名 说...

这样说也没错啦。。
不过当你成为家庭主妇以后你就不会这样讲了^^

匿名 说...

新山第二个kem时候,
淋了雨,直接在吉隆坡发了两天烧 ==

不过在雨天跳舞很浪漫啦哈哈
让雨水冲掉不好的回忆也很不错
淋了喝姜茶就OK了哈哈哈

匿名 说...

welcome support http://mimo-sa.blogspot.com

Phylice 说...

雨天啊
对我来讲
好坏也有啦

但想到




培训营















下起雨天来了






...

wuiwen 说...

呵呵,好久没淋雨咯!!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雨 天 会 不 会 浪 漫, 是 看 身 边 是 谁。 想 起 的 是 谁 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