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向钱看齐

星期六的早上懵懵懂懂地起来,好像还在梦游中,要睡要睡的眼神看了电话,哦,今天又有开会在岜株,难道今天又要放飞机,心里预感是这样,想要无奈的对开会say bye bye,就发个简讯给郡定,想直接拿生活营的简介给他时,谁知道他回我,我们组很少人去了,而且我一次都没去过,说来就有点惭愧,呵呵!无可奈何之下,我颤抖的声音问我妈妈,我可以去吗?心里跳得很快,因为每次都因为车费的关系还有一些原素所以不能去,没想到,今天她答应了…………


``包
````又
``````缩
`````````水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真不明白为什么油价已经跌了,车费又不要跌,我们很痛苦叻,哈哈哈!不过,今天好像一整天都在坐巴士,晕头转向@.@ 到了巴士站时,看到应该算是又看过很多次那种,谁知道,做到blur,有点忘记掉的感觉,哈哈哈!

哦,我们在一间店,吃了直接开会,听他们说流程,老实讲可能昨天蛮迟睡的,有点blur blur,真是活该啊!!!然后人家跟我讲话,我都不懂我要回答什么,我在想我是不是在梦游,直接一句话无奈,=.='''

在开会进行到七七八八时,水龙头拿了假发出来,是那种柔顺的直发,她今晚要用到,不是他戴的,哈哈!结果后来小狼要戴上,熊猫笑说,爸爸是小狼,妈妈是狼狼,直接笑到…………^o^




柔顺头发的代言人小狼,哈哈哈!



部分来开会的人,桌子有点乱,哈哈哈!

p/s:假期钱没进,但是一直出,我很惭愧,大家向前看齐,哈哈哈!

~加油~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可以考虑做点part-time的啊~

匿名 说...

握手 XD 大家都在频临破产边缘~~嘿嘿嘿
对啊,你可以尝试做PART TIME!

没人妖 说...

lolol work lar

匿名 说...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