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我不会放弃的!!!

有天,当我翻厨子里的食物时,赫然发现N月前由于冲动而买的意大利面还没拿起煮(放心还没过期啦),心里盘算着“对啦!要拿来煮啦!放在那里的发霉咩!”于是,告诉我妈妈我终于要把那意大利面煮掉了,结果,昨天,她竟然说晚餐就有我操刀,我听了直接傻掉,老实讲我第一次自己煮意大利面,而且这次又要用炒的,我就讲“真的吗?很难吃的叻!”“难吃也要吃!”妈妈一脸反正难吃也不会难吃到哪里的样子,我吞了吞口水,真的有点担心哟!但是推辞不到,唯有从命咯!

没想到这么正常的一餐竟然有我这个小兵上场,真是有点,有点无奈,老实讲我的战绩除了那种很简单的煎蛋或者煮面之类的,那种煮比较大状况的,十只手指都可以数完,所以我不是能煮的人,哈哈!XD

好了,废话不用说酱多,首先呢,我就将硬硬的意大利面尝试把它烫卷?没有拉!是烫软,有加点盐之类的,之后就把那些材料切翠,过后拿去炒,很简单的步骤,但是,被我弄到,还好啦!只不过厨房乱得点,呵呵!^o^


厨房乱倒我有点不好意思@.@

虽然我很丑,但是我很好吃!!!

对啦!可以算是第一次煮意大利面,也是第一次拿来炒,味道嘛!其实就有番茄的味道酸酸的,然后又有咖喱的辣辣味,所以嗯,家人都说,还未到水准,呜呜!T.T

当然啦!

```第

``````一

`````````煮

````````````这

```````````````玩

``````````````````意

还有进步空间,我不会放弃的,感激家人当我的白老鼠,如果你们要来尝尝,请你们空肚而来,哈哈!(饥不择食)

坚持到底,它一定很好吃!!!

~加油~

10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 下 次 我 教 你 煮 吧!

阿米 说...

太干了,不要抄太久,或者油下多点!

匿名 说...

看起来是能吃的样子
哈哈加油哦=)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决定了!
我的生日礼物就是吃意大利面!
你有义务煮给我吃!
哈哈~

匿名 说...

炒的能吃吗?没听过也??!?
每次只是煮的。。还是觉得煮较好,
可加上粹肉(鸡肉或猪肉),加cheese,加herbs/paprika,加spagheti sauce,mushroom..hmm..
wasai...我饿了!!

Vincent Cho 说...

继续加油!多煮就不会有多大问题了^^

juncong 说...

没有啦。。其实看起来还不错。。
可以吃就很好了。。吃不死是最重要的。

原丫头 说...

哇~~
煮意大利面勒~~
我也要一份....

看起来不错哦~~
下次煮给我吃吧~~
(看!我多相信你的厨艺!呵呵^^)

没人妖 说...

第一次没有靠人算不错了~at least you try

匿名 说...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