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约定@守护



没在家一共有七天,快一个星期了,培训营是我最后一个生活营,看着小学记进营,学习,我想到以前的自己,那时,我迷迷糊糊的去参加面试,抱着不是很认真的心态,到现在,我很感恩,我没被淘汰,不然,我不会拥有这一切的回忆,着美好的回忆,像家人一样的友谊…………

还记得面试时,我抱着轻松的心情进去,我不知道他会问什么,进去时,发觉华强哥很严肃,很凶的感觉,我应该怕的啊!结果,我发觉他凶的气质有点像我哥,结果,我把他当我哥看待,只是觉得那时我讲的话,明明自己觉得不是很好笑,他们却好像被炸到,我当场觉得,有这么好笑吗?那时我记得他问,
华强哥:做么你寄来的稿用打的?
我:因为……我字有点乱,哈哈!
华强哥:那以后你写来的报道,我不是很难看?!
我:其实我的字还是可以看得……(心里想到,就说了,没有经过太多思考)
结果,他们好像被炸到那样,还有问很多问题,我都是想到说什么就说什么…………

在培训营时,早就听说过这间学校很阴,我们都很怕,到了那里,每次要去厕所,尤其是晚上时,超恐怖的!很暗!不过,我做这组,我觉得我自己做到还不是很好,大家每天熬夜,赶啊!赶啊!赶啊!记得有一晚,我们每个躺在篮球场上,看着星星,有点实现我的愿望,就是能够躺在一个地方,望着天空,那满天星的天空,感觉超爽的,第一次这样做,感觉天空就是属于你的感觉,朋友在身旁,大家一起聊天,一起唱歌,老实说是有点疯狂,哈哈哈!不过,那种感觉就像整个天空包围住你,四周都是星星,超漂亮的。
我记得前天半夜三点酱我们这组在改报纸,我负责娱乐结果,看到几行就钓鱼,有赶快起来改改改,结果,身旁朋友,一个一个地在桌上睡觉,自己坚持到底的在改,突然,淑娟跑进来,然后他帮忙收拾,一边讲话,讲讲,我们两个又跑去外面躺在地上看星星,忘记拿冷衣,结果,我一直在发抖,可是,为了看星星,然后大家聊天,就忍,哈哈!然后,一个身影走来,原来是庭纲,他就问:“你们报纸改完了咩?”又溜回去改了,哈哈!不过,被冷风吹,精神饱满!但是,被他们说
哇!去看星星都不叫我!每个抱怨,哈哈哈!

在解营的那一刻,我还以为我不会哭,谁知道,你们是我的星光一出,我就比例吧啦的哭了出来,我很难过,想到自己快要卸任了,想到自己很少会和这班“家人”再见面,我很舍不得,想到华强哥说的,因为有缘,所以相遇;因为有心,所以相惜。我不会忘记,那一年,我曾经与你相遇。 还有很多,如果没有学记,我想我不会认识这么多人,感情还那么要好的人,想到在这年里,大家一起熬夜,一起办camp,一起吃苦的幸福,我不能想象我和大家分开的那一刻,或许我觉得因为有效时期,大家才那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他却能成为我们在中学生涯最美丽的回忆,大家不要忘记我们的纪念日,不要忘记明年要回家,到了现在,我可不可以说






谁知道小的就说,你不卸任,我们就不能上任了,哇!这些小的,嗨!=.='''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年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们这一组,培训组!!!



我们两个有点…………


添加图片


我和钟进贺的合照



老师家老大的记者会,他们超搞笑的



我们的店几够力的咯!!!(我和淑娟)




去年的时候,我们这一组



有点明星的feel,哈哈哈!


我和华强哥,他人超好的…………

~加油~

6 条评论:

kheeliam 说...

圣诞节快乐

匿名 说...

没出席,有点遗憾。
不过全是自己的选择,结果这个选择让自己缺席了我们的最后一次。
13179,这是我们的约定吧,
那大家一起实现他呗。
圣诞快乐^^

原丫头 说...

因为学记...
我们相识...

偏偏认识你不久...
我们就卸任了...:(

不管怎么样...
都要继续保持联络哦~~

Vincent Cho 说...

你们拍照很无厘头…

winD 说...

嗯~现在变成老学记了咯
不过至少你们学到了很多,
因为短暂,所以珍惜~
13179~学海请不灭

匿名 说...

I like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