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天使·一直都在

前几天,我又到吧株去帮忙,简称来讲我又去生活营,联系第二片讲生活营了。
不知道为什么夜间站,我又去扮鬼,是缘份吗?我想最好不要!!!哈哈!对啦!这次和上次不同,我没有去吓人,只是纯粹去演冤魂,注意是演!!!所以,我就演一个自闭的,就因为喜欢发明炸弹所以被自己的炸弹………………
哈哈!结果营员一来,我就左闪右闪一脸害怕的感觉,就好像忧郁人士,我用双手环抱着我的脚,只差没躲在角落,营员动了动我的头,说了:“sayang!sayang!”有点暗爽,哈哈!成功了!
哦!没错,这次是我第一次生活营被纪律骂,不是我一个人,是我们这挂朋友,晚上应该是睡觉时刻,但是我们是不同区的,难得可以见面,还是我的大姐二姐也!!!所以当然是叽叽喳喳,就有个朋友拿了扑克牌出来,我们都觉得很有趣,因为她的扑克牌,可不是普通的哦!因为牌上都有格言,结果就一张拿来念,最在我们很兴奋的时刻,男纪律就上来,一阵冷风吹过,好像形容到有点夸张,想也知道,我们被他骂了,啊啊啊!一直叫我们睡觉,我和我的二姐本来想躺下,可是他就在身后,结果我们就停顿了,等待时间的过去,滴滴答答!终于,他走掉,我们才松了口气,谁知道,全体会议时,他拿来说,虽然没有讲是谁,可是,我们都丢脸到~~~
每次他有在,我们都怕怕!
纪律好凶哦!
嗨!最无奈的是,睡袋的袋,睡前还看到他,结果起来时,它最这样悄悄的走了,T.T
还没说到这次的主题,这次的主题是《且行且珍惜xi之界·三部曲》~复活岛之旅,最让我印象深刻是在解营时,有股想哭的冲动,感觉来了,但是熊猫一转头告诉我们她想哭时,我和二姐的那股感觉就随即蒸发,哈哈哈!还好,我在想,培训营时,不是哭到~~~T.T
依依不舍,我知道我们可能过了培训营就很少机会再见面,我不想讲下去了………………
各位勾勾手,谁也不能忘记谁,要珍惜身旁的朋友,天使就在你身旁,且行且珍惜,
哦!写到这,眼泪竟然滑落了,不说了…………

大姐不要打我们!!!哈哈!我们是爱自由的够力三姐妹,大姐,我小妹,二姐

我们都在扮演…………


又没有被吓倒!!!哈哈哈!!!

可爱的“三太子”


左手边第一个人很好哦!左手右拳,还帮我们整桌人洗碗,太谢谢了!!!哈哈哈!!!

我们的爱,哈哈哈!!!

天使一直都在………………
~加油~

7 条评论:

原丫头 说...

哈哈.....
你所演的鬼是好笑到我差点倒地!!
结营的时候...
不知怎么....
就觉得一切即将结束...
舍不得离开....
想哭....

其实...
就算我们变成老学记..
还是老老学记..
还是.....
只要记得还有学记这个家....
偶尔回来看看我们的弟弟妹妹....
就足够了....
因为....
至少它还留在你的心里.....

anayi.G 说...

明年的2月,
或許就是我們說再見的時候了...

可能搬回吉隆坡...





學記真的能13179嗎...?

匿名 说...

以后还是有机会再见的,不要酱伤感了。。

bearlim 说...

只是想跟你说


我是吧株人!!!

:P

Phylice 说...

好好的享受吧
希望

学记情不灭


...

anayi.G 说...

解營之前我就哭了...


糗到~~~

匿名 说...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