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无心害你


在我忙着做功课时,你陪着我,

在我赶一些无聊的东西时,你默默地陪着我,

在我想睡觉时,你给我坚硬的地方,让我依靠,

从来不求回报,

我也从来忽视你的存在,

甚至我和朋友在一起忙着做模型时,朋友问道:“真的没关系吗?”

我还呆呆地回答道:“应该不会弄伤。”,笑着说,“没关系呱!”

不知道这无心的过错,一划,又一划,划伤你的皮肤,

你没有哭,可能有点不开心,

但是幸好,你的皮肤黝黑,遮挡了你的疤痕,

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亲爱的,对不起

亲爱的桌子,对不起

p/s:抹桌子无意发现,感到抱歉!!!哈哈!这篇风格有点像怀友写的,哈哈哈!

~加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被骗了,标题写得这么严重…

ƒörèvër HL 说...

哈哈
还以为是哪个很关心你的人呢!
我的桌子也很可怜,被我拿来跟陌生人骂架了。(写在桌子上)^^


蕾蕾~

Phylice 说...

只有一字

能形容




















废!


...

anayi.G 说...

Y(^_^)Y...
我的桌子是新的~

艾莉~エリ 说...

还以为是你的哈尼呢

上当了>.<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哈哈~希望能到你区去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