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生活营和生活营撞期

写这篇时,带着很困扰的心情去写,心里七上八下,有点无力地想说,对不起,除了这句话,我不知道要怎样去表达我现在的感受,法云真的很对不起,或许我在这里说几句可能你会觉得于事无补,最重要是要找到解决方法,对吗?

有人说,你以后都会到一个地方,你应该自己解决,you judge yourself

有人说,原则上问题,你都答应人家怎么能去说要做别的东西呢?

也有人说,你都做这样多年了,是不是应该找个人接棒呢?

我说,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我很blur的,我的性格都blur blur,时常忘记那样,忘记这样, 认识我的人都懂。

对于另外一个生活营,老实说,要做的东西真的比较多,也不能拿来开玩笑,而且,毕竟那时我最后一个在那里的生活营,那个之后,我以后都没有的好在那里做工委,况且,那时我朋友帮我争取到的…………

一个是我想去的,一个是每个都叫我去,我到底要怎样?

真的不能找人顶我吗?TT

不要骂我,我知道我很不负责任,我进退两难…………

我没有心情了,真的…………

~加油~

7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这种左右为难的事情真得很生气
我也常遇到

我是选那个对我比较有帮助的路去走
不管别人怎么说

Vincent Cho 说...

不要委屈自己。就选那个自己想要去的吧!

ƒörèvër HL 说...

跟着感觉走就好,不要因为别人叫去而去哦!^^


蕾蕾~

wind 说...

楼上的说得没错 ~
跟着感觉走吧 ~
尤其是在假期 ...
面临很多抉择 ...

祝你假期愉快啦 ^^

Phylice 说...

应该只有
“那里”的朋友发生什么事吧!?

了解你的苦处
毕竟
进退两难嘛
自个儿也曾经有过同样的
“案例”

我觉得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
你还是会做


同样的选择


你说对吗?

匿名 说...

有些时候,还是有道义上的责任

匿名 说...

幼稚是青少年的代名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