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大放假来咯,做个突击检验,体重的却上升了,哇!小叮当开玩笑说我胖,我认真地对阿乐说你胖了,阿乐也很不识好歹地说:“你也胖了啊!还说我!”怎么会有这种朋友啊!

真无奈,曾经我尽可能静悄悄去跳绳避免打草惊蛇,谁知道脂肪也蹑手蹑脚的跟随着,他那黄色的衣裳,有点液体状的身材,边跟随,边唱着:“I will follow you.”甩也甩不掉,=.='''
经过中中断断的战争,我拿着轻盈的绳子,来场小猪式的跳绳,是那么的笨重,还好地板没裂掉………………

但是,他最后还是战胜了。

他胜在他有个能和他共患难的好朋友,他胜在他的好朋友能言善辩,他胜在他好朋友的亲戚极力配合,他胜在我有个爱好有个愿望叫吃遍天下,造成我全军覆没。

他的好朋友叫借口,他的好朋友亲戚叫懒惰,借口和懒惰时常合作无间,让我防不胜防。喘!!!

说到最后,吃也相当能影响着战局,美食当前,我又怎能退缩呢?美食记真高招也。


偶尔还是有种想法,吃比减肥重要,o^.^o




阿乐不好意思望镜头,好啦!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并肩作战!!!

脂肪你等着瞧!!!

~加油~

4 条评论:

ƒörèvër HL 说...

美食当前,什么体重都不是问题!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这样的,吃完了才会讲:“哎哟,肥了肥了。”
吃的时候又是讲:“不要紧的啦!”
哈哈哈哈。。。^^

请问你有参加过2007年全国佛青领袖培训营吗?我有个参加的朋友给我看全体照的时候,有个女生很像你呢!^^


蕾蕾~

〤Ecl!5oNz™〤 说...

我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
竟然狂瘦4kg...
可能是压力的关系... Orz

Vincent Cho 说...

感觉上还好啦。哪里会胖?

Phylice 说...

冷~~~

只能用这个字来形容

sry噢
好久没来你的blog来坐坐了
你也要常来我的blog k?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