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初体验



对啊!对啊!麻坡区学记生活营,第二次,也是我们区的最后一次,圆满落幕!!!


对啊!对啊!我们的生活营时走恐怖路线,晚上还有鬼屋!


对啊!对啊!每个工委都要扮鬼!


对啊!对啊!我很怕鬼!


对啊!对啊!为了恐怖,我牺牲一点,和朋友站同样的站,趁营员还没来,我和朋友try try,朋友都被我吓到,天有不测之风云,等营员来时,我躲在隧道,距离预测错误,结果………………


没吓倒他们,等我“孔”出来时,才发现,怎么这么远,老掉!==,就盖在地上,结果一个营员动动我的头,问我一句:“你还好吗?”,直接丑大!还好他不是讲:“乖!没事的!”配合他动我的头。


心想一次失败不是等于永远失败,结果,我有再次挑战,我在隧道的出口等他们,听到他们要出来时,就用手抓他们,明明黑暗的时候,爬呀爬呀!忽然间,有人动你的手,应该会怕嘛!结果,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营员竟然对我说:“等下先,等下先,我要出来了!”老掉!=='''三条线一直掉下,我是来吓你们的叻,为什么!!!我又丑大!!!真想挖个洞钻进去!!!


我以后都不要扮鬼吓人了………………


第二天的干站,是讲到他们的协调员被抓去,然后他们要去闯关救回他们的协调,然后就有八位站长扮演小鬼,也就是暂时带他们,任务和协调员有点一样,我幸运的被选中了。哈哈!想当协调很久了,可是到了那环节时,我心开始跳到很快,


布布布!

怕自己带到不好,怕自己带错站,怕自己冷场,怕………………

幸好,进行的都很顺利,


结束后,他们也找回他们的协调员,我就功到身退了,坐在旁边和我朋友聊聊时,那组人和他们的协调员走来,从他们走来眼神中告诉我,有事情发生,心又开始跳到很快,


布布布!


没想到,他们走来一起说:“谢谢美丽的小鬼!”@^.^@


哈哈!我直接感动到!!!感动到语无伦次,嗨!


我也忘记我说什么了………………

还是那句,我想当协调员,协调员,协调员…………


对啊!备营时,哪个布景很不合作,字一直向我们鞠躬,我们一直补救,结果,那天5.30am才睡觉,第一次一夜不睡,结果只睡半小时,我们就处在blur blur状况了,美宣他们也没省油,也是一夜没水,一直在赶小册子,外区工委也好到帮我们做,一夜大家都没睡…………


那句想和外区工委说,谢谢谢谢谢谢!太谢谢你们了!^^


虽然这个生活营,我们发生很多不满的东西,但是,还是圆满结束…………


重要那句,大家不要忘记吃苦的幸福…………

我和一只不会飞的老鹰




我们的杰作


一部分的学记

谜之末日的降临圆满落幕


~加油~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团体照好像模糊了一点咧…

匿名 说...

...
那你不是很可怜,没吓倒人。。。讲我又被你吓到吗(Jack振剑)??

炜斌团长有friendster吗??如果有的话,请在我的friendster留言。。。jacklzk@hotmail.com

原丫头 说...

你们那天几点回??
不好意思...
我们那天赶巴士来不及帮你们收场地~~
paisei~~

ƒörèvër HL 说...

原来你是学记?我也是咧!^^


蕾蕾~

anayi.G 说...

我的黑眼圈就是幫魚尾獅做''電話簿''熬出來的...(T_T)...還沒消捏...

Phylice 说...

其实
协调员不好当哦!
不过

曾经拥有过
不在乎天长地久
(怎了,可以这样形容吗?!)

小玉 说...

to:vincent cho,对咯!可能摄影他们要用太多相机拍了,哇哈哈!
振剑,应该没有吓倒你咯,只从那次,就不要吓人了,嗨!
小原,,我们有些更不好意思,呜呜!我们赶最后一班车,也没帮到………………
forever hl,啊!你也时,哇!太巧了,你是哪区的?
雨儿,我也是,可能太仰慕熊猫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