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全身酸痛


前几天,带着第二天就生活营恍然大悟的心情去到生活营,有点不敢置信,对!第二天就是生活营叻,拍了很多照片,有来常看图说故事………………



自煮时,不要以为是女生掌厨,反而是男生哦(我们这组),为我们女生说,其实是男生要煮,我们也很乐意在旁边为他们打气!!!哈哈哈!



我们在喝茶聊聊天,哈哈哈!


老师教我们拾垃圾,拍照,做kerja amal,结果没什么垃圾好拾,我还用我的水瓶充当垃圾,老师只是说我们很会演!哈哈哈!!!


我们还jungle trekking, 感激我身边的朋友,因为路有点滑,我很胆小,路又超倾斜!!!还好他们都很照顾我,还学会了原来上山下山时,叫要打横走!!!哈哈!


jungle trekking过后,就中水蛭,嗨!第一次中叻!哇哈哈!



谁要背黑锅,lalala!Before



哇!干净无比!After!!!!!!我们用的是木炭去刷哦!!!



我是来抢镜头的哦!!!哈哈哈!!!


让我们高歌一曲!!!


什么东西!!!





哇劳a!吓到抱tiang!!!





没关系!有我们特务出马!!!



hey, wat up!!!


原来是只可爱的牛,kawai ne


小叮当和大雄跟牛合照,大雄胖了!(就是我咯)



瀑布真的好大好大的水



知道我在哪里吗?

这班怪卡朋友,哈哈哈!



~加油~

10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
生活营哦
还记得中学时候常常都有参加
一下子就六年多过去了

ang ang 说...

呵呵!玩得挺開心的嘛!

anayi.G 说...

有時候,
還真的是很佩服你那粗到像tiang的神經

ƒörèvër HL 说...

中水蛭咬,很痛的哦。。。>_<



蕾蕾~

❤yy❤ 说...

haha ,真的很难忘哦。会是我们很好的回忆

艾莉~エリ 说...

生活营哦

听到都觉得开心

可能我比较外向(嘻)

艾莉~エリ 说...

生活营哦

听到都觉得开心

可能我比较外向(嘻)

艾莉~エ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生活营哦

听到都觉得开心

可能我比较外向(嘻)

Phylice 说...

只能说
真的很








爱演!

哈哈

不过
这才是我认识的


小玉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