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我已经尽力了


最近,这几个星期,拼命的啃书,头脑会不会超载呢?我想。。。我想。。。应该会,哈!甚至有一个念头,立刻跳进游泳池,让水沉浸自己,但是,抱歉啦!不会游泳,很可惜这里也没有游泳池,嗨!


偏离主题了,哈哈!读书读到很辛苦时,还在读,脑海也不闲着,忽然想到补习的那段情景,老师和我们讲了一个故事,简单的故事。


有一天,有个男孩得到了他的成绩,非常不开心,很沮丧,因为成绩不好,他的爸爸只对他说

“你觉得你自己有努力,已经尽力了,就对得起自己了。”后来男孩想了想,他的却已经努力了,已经尽力了,就没有再沮丧,振作起来,继续加油!!!


没错,那故事里的男孩,不是我(废话!),他是我的补习老师,他对我们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最重要是自己有没有去努力,有没有尽力去完成…………


我想也对………………


可是后来,不知道在哪本书看到作者对我已经尽力了发表了一些论点,我忘了他是怎样去表达,但是他的意思大概是,人不要因为我已经尽力了,而然自己感到松懈,我已经尽力了,不是一个借口,不要因为我已经尽力了而不去努力!


对!对!对!说得蛮有激励,也蛮不错!!!


那…………到底我已经尽力了,是怎样啊?我想,我想,我想了很久,也找不出一个答案………………


哈哈!真矛盾,我很少说我已经尽力了,或许我有这样讲过,因为我觉得每一件事我自己都做得不完美, 但是这一点并不带我是个爱追求完美的人,我也蛮随性的(哦!派涩!朋友我知道随性就是没个性,哈哈!),我觉得如果不说我已经尽力了,感觉还有进步的空间,哈哈!


但是,如果听到我说声


“我已经尽力了!!!”


也不要吓到!


哈哈!!!


~加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既然尽力了就好!哈哈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尽力来尽力去。。。
看到我都有点乱了

总之就是有好好的念书就是了

Phylice 说...

你这篇文章的题目
足以证明了一切


加油
是非常重要的

是谁帮你添油
要找我哦





小玉 说...

to:vincent cho,哈哈哈哈哈!好像很开心哦!发生什么事?
北西八地,哈哈!我也弄到很乱………………
phylice, 哈哈!还加油,都快胖了!!!

anayi.G 说...

中秋節都過那麼久了,
還在胖啊...?!?!

❤yy❤ 说...

加油啊,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