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迷失自己

我紧握着笔,努力努力的忍住眼泪,看着簿子上的文字越来越模糊,告诉自己,
喂!不要哭啦!这么小气干嘛!你以为你是小孩子啊!中学生了,读中五了,大方点啦!!!
还好眼泪阿眼泪,还挺听话的,没流眼泪,只是发生小小的事情,为何流眼泪?应该是很多因素啦!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你可以狠狠地踩一脚,说你到现在还发现啊!?)
突然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哭了好机会,很久没有这样了,我哭得像个小孩子,枕头一深一浅,哭了一场后,真的有点好,但是还是在失落,

生活中,老师的爱好是给功课,每天一直一直给,可不可以给他一首歌的时间,不要说功课?今年要考试了,压力很大,心情不好,做什么事情都会慢掉,想念以前的自己,比较勤劳的自己,

嗯,我要吸收正面的力量,快点恢复…………

~加油~

10 条评论:

ET女子 说...

偶尔洗洗眼睛~
清醒后再鼓励自己勇敢向前冲~

juncong 说...

加油哦!!希望你更坚强。。。

匿名 说...

最近很喜欢这么说:
眼泪多流一滴,就要多坚强一分
希望你会很坚强地走完今年哦
压力哦~无视它~哈哈祝你开心

Phylice 说...

永远支持你...

Vincent Cho 说...

我来给你加油打气!加油加油加油!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視逆境為考驗,你會發現你越來越堅強!你就好啦,我整樣都好我都沒有哭。

bearlim 说...

加油加油!
正面力量很快就到来了 :)

阿Don 说...

哭了就没事
哭吧!
呵呵..

erm..
我中五也时常哭 rfrf
別介意!

加油!哈哈

vivian 说...

why u cry, wat wrong ?!
is it because of us ?!?!?!?
if it's because of us, wat we do
sorry sorry

小玉 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