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我的朋友很可爱的咯!!!

要说这件事之前要和大家提提,其实对于体育新闻我可以说不懂,多得李宗伟为我国增光我还对于羽球认识了几个选手,也就是李宗伟,李炫一还有林丹,(虽然三个,我觉我已经很厉害了)



说会正题,要从昨天说起,话说上生物节时,因为老师要在草场那里做记录之类的(因为有比赛),所以就允许我们来看比赛,



``好

````了



不用上课还能光明正大的跑去看羽球呢!有不怕被老师赶,就这样我们浩浩荡荡去礼堂看与球赛(学校举行县的羽球比赛)(有很多礼让县的学校来参加),你知道怎样看羽球塞最刺激吗?



那就是坐在选手的后面看他们打,因为那个球咻过来时,好像要砸到你的时候,突然又被选手打掉,真得很紧张的啊!废话不多说,突然有一场是我班朋友和别校的对打,我们这班加上其它同校的学生就在那里加油打气!在自己学校主办的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欢呼声特别大声!!!



只是那个时候我跟电视机他们说,那个人(就叫他j君)还蛮好看的(和我朋友对打),因为他的皮肤很白哦!!!



``羡

````慕

``````的



就这样大家就在那里讲,然后结果是j君赢了。



今天早上操步彩排,他们就在那里开玩笑,我也开玩笑回去,我们赶快操步了,去看羽球赛(今天决赛),结果电视机用那种眼神看我,不怀好意的笑,哈哈哈!!!我们只是看了一下就继续操步了…………



到在班上时,我们就讲话,然后不懂怎样,我那个同学打羽球从门进来,雪人就问他j君叫什么名字,没想到我这朋友还很厉害,名字,msn ,电话都懂,当然啦!他们认识的…………



之后,小叮当,电视机,米粉全部就像机关枪酱问他,有点像在问家底,

“他成绩好不好?”“好啊!他还是州手!”

“今年他几岁?”“form4”“啊!小橙,姐弟恋!!!”我在那里用双手整个连部在桌上,派涩到!!!以为我要和他拍拖咩?你们几够力的咯!!!@>.<@,为了避开他们这样问照成误会,我就问有个那时我看很厉害打的,原来他是国手,在确定那个人到底是谁?(试图转离话题)就这样知道j君羽球拿冠军,然后那个国手拿亚军…………



故事还没结束,那个朋友就走出去,然后我和我朋友又继续讲话,他们又继续笑我,嗨!

过了不懂几久,那位朋友就和几个打羽球的参赛者上来(我班在三楼),我瞄了一眼就继续和我朋友讲话,哪里知道那位朋友竟然转过来在外面和他们一边走一边讲

“小橙(其实叫我的真名),国手!”一直指住穿着蓝衣的人,我直接丢脸到,在那里假装不认识他,继续讲话,哪里知道,他沿着我班,走到门外那里,还一直重复“小橙,国手!”,无可奈何,我转过去和他点点头“嗯!”


我的那些朋友呢!今天还一直叫我msn add他,嗯!我考虑啦!哈哈哈!!!

哎呀呀!我的朋友直接可爱到,以为我喜欢他们,我知道明天是情人节,也不用这样急住找男朋友啦!!! 不过,谢谢你们啦!虽然有点疯狂包括我,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友情的感觉!!!

朋友拿来笑!?哈哈哈!!!

~加油~

3 条评论:

vivi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vian 说...

yalo, that time realy very crazy o
but tomorrow couple day, dont sad
haha
a true friend is to joke an smile, that call a true friends haha
orange dont felt shy,love a person 不 是 你 的 错 !哈哈

小玉 说...

我没有喜欢他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