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宝贝不哭

亲爱的,突然很想这样叫你,不要觉得我很恶
从星期二看到你眼睛红红,看到我也很心酸,今天看到你面对大家都会欢笑,问什么问题都会回答人,真得没事了吗?

今天在大家围住你时,问你很多问题时(大家都是八卦的=.='''嗨,我也是),我望着你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想要哭的冲动,就转过头面对小叮当,哈哈!被小叮当发现,眼泪在打转,谁说理科班的人都是理性的?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泪泉特别发达,看到你得blog,我哭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和大伙们围在你那里,听他们问些关于他的问题,可是斗不过好奇心,我还是在那里听…………

从前我以为我不会哭,有时面临生活营离别时,小学毕业时,我都没想哭的冲动,不知道为什么,竟然T.T


``在
珍惜眼前人,我很害怕我失去你们…………

亲爱的,还是想这样叫你,;p有很多话想对你说,说不出口,希望你不要太难过了,我们支持你!!!

你很坚强!!!加油!!!!!!!!

~加油~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她的blog。。我也有想哭的冲动。。她平时很坚强。。但最近脸上总是愁云惨雾。。朋友珍重。。虽然失去了他。。但你还有我们。。。

bearlim 说...

只要他还在我们的心中就可以了。
我觉得你的朋友需要的,也许是你们的肩膀和拥抱~

shu fen 说...

朋友的定义就是陪着对方哭,陪着对方笑,替他担忧,为他分享一切。加油!

Vincent Cho 说...

只要你们永远陪伴在她的左右就好了=)

xhiyng 说...

我没事,过段时间就会好的。。
谢谢!

Phylice 说...

宝贝

在呼唤我吗?!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