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游行

话说有位女孩我早上起来,就看到手机的信息,

要不要去看游行?~~~~~~~~~~~~~from 苹果

小女孩傻傻地在考量,

是今天咩?几点?~~~~~~~~~~~~~from女孩
手机很快就闪烁,
对啊!要不要去?~~~~~~~~~~~~~from苹果

想了想,去?不去?小女孩想了,好像没看过,去看看咯!就这样小女孩抱着不要再做井底之蛙,呱!呱!决定和朋友去看看。

超多人的,他们有的串嘴巴背后手,看了女孩怕怕!!!那儿有舞狮还有很多…………

就在庙的时候,当他们把针全部弄下来时,


看得胆战心惊,站在人群中的后面时,女孩和朋友非常想看,这是他们就在埋怨自己的身高了,

姚明在的话肯定看得到,女孩说,

姚明在的话每个就看他,苹果说,

挤呀!挤呀!终于到中间了,他们其实很满足了,因为可以看到,

前面人不要看走开了,啊!?就这样他们站在前面,超恐怖的,仿佛站在最前线(根本就是),心跳越来越快,扑!扑!扑!深怕长长的铁支会打到他们,

是的,那一刻的他们,目瞪口呆,

是的,那一刻的他们,心里很澎湃,

是的,那一刻的他们,很害怕!很害怕!

但是,那女孩还是很勇敢的努力的拍照,差点被铁支打到!!!很快,他们因为要去补习,决定不要看了。

没错,那女孩就是我Y^.^Y,其实,我没有看了之后,才会回想我刚才的时候,有点危险,超级害怕!现在,心情没有这么害怕了…………

~加油~

3 条评论:

bearlim 说...

啊?是今天哦?我还以为是明天。
可是我这里看不到这种游行,即使有,我应该也不敢看~

匿名 说...

我没去看
哈哈

Vincent Cho 说...

我也不敢看这种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