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给个巧克力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太多不开心的事情,有些事难以接受,有些事太突然了,最近蔓延了让人沮丧的气味,到底是为什么呢?眼泪特别容易掉T.T

世界太恐怖了,忽然觉得世界很不单纯,原来世界还有黑暗的一面,忽然之间陷入有点低潮,害怕,但是我宁愿相信世界还是美丽的,人间处处有希望…………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要挡挡挡!!!不好的事情通通赶走!!!快乐的事情来来来!!!!!!

不开心吗?来颗巧克力,我喜欢吃巧克力,不管是苦苦,甜甜,都喜欢,嗯,据说巧克力会让人快乐(我好像说过了),不开心来个巧克力, 但是吃太多可会胖哦!!!所有要天天开心,我的肤色也很巧克力,哈哈哈!!!




巧克力,巧巧克力,你请我吃巧克力。

啦啦啦!!我没骗你,连巧克力都笑了,你还不笑?

发生快不快乐的事情不能自己决定,但是,心情可以自己决定,跟我笑一笑^^天天都是好心情,啦啦啦!!!

~加油~

7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有美好就有残缺

要快点看清这个事实
不然以后出到来你会面对更多的事情
到时候不至于不知所措

Vincent Cho 说...

我最近也常吃巧克力!呵呵!

bearlim 说...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猛磕巧克力^^

阿Don 说...

哈哈哈
情人节到了
我沒巧克力阿?

匿名 说...

我喜欢吃巧克力 但不是巧克力糖 ><

小玉 说...

to:北西八地,世界上还有很多东西,会的…………
vincent cho,哈哈!什么口味的
bearlim,吃巧克力真的很爽哦!!!
阿Don,你都没给我,还敢说,哈哈!!
废扬,我两个都喜欢业,哈哈!!!

ღ♥惠婷ღ♥ 说...

哇。。你不好啊。。买了那么多chocolate都不请我吃。。啊。。伤心。。T.T哭了。。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