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五彩缤纷

前几天的我心情是有点低落,还哭了,然后写了一篇blog,msn上朋友就纷纷地问我发生什么事情(我很开心有这么关心我的朋友),还有部落格朋友给我的支持,谢谢了!!!


只是觉得其实人有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不开心是有而且一定会过,只是看时间,那时我就选择哭来发泄我的情绪,的确很爽,那时我只是巨蟹座的情绪化而已,我很爱哭,没错,现在心情是五彩缤纷…………


好了,讲回主题,


如果要形容生活,你会怎样形容呢?


!!!虽然我的生活没有,可是我会努力让它变成

红色,我会想到一个朋友,他姓ang, 哈哈!最近我们都为他去了一个外号,是什么呢?是一个糕点,不好意思在这里公布,所以就靠大家想想…………


橙色,每每开周会时,如果我站在前面,唱国歌时,我都会偷偷的瞄着那个小男孩,在前面的小男孩,长得不像中学生,但是且有种让我想扶他的冲动,虽然他可能运动细胞不好,但是在他身上我看到橙色,因为有次经过他时,他在和他的朋友撒娇要他扶他去课室,听喊他那幼嫩的声音,感觉到他是一个小太阳!很可爱!!


粉红色,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她熊,他都会发出一个很灿烂的微笑,会让人很幸福的感觉,嗯!没告诉她,其实我很喜欢看她的笑容,我的一个朋友+学妹+熊


蓝色,最近天气不是很好,但是不能阻挡我爱天空冲动!!!>.<


黄色,蛋黄!!!我喜欢吃荷包蛋,满满的吃完蛋白,再让蛋黄放在舌尖,让蛋黄留在我嘴里,香味散发…………


黑色,让我想到恶魔,总是在我心中拉着我,给我很多借口的,懒惰啊!!!


白色,好像拥抱云朵!!!





紫色,他是神秘的,就像生活,你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五彩缤纷,拿来形容这个包包,我第一次想到和去做的包包,还有我妈妈教我和帮我车点,谢谢!!!

设好目标,重新开始,我要努力开始!!!

~加油~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很好耶能那么五彩那么多姿
祝你能营造你多彩的人生啦哈哈
我现在在学校教书咯 ==
和小学生沟通不良
然后够力累咯..搞到自己像病人
结果,生活好像就少了点色彩
还是自己做学生的好...
我真的这么觉得哈哈,开始想念高中的日子
那个才叫多姿多彩

匿名 说...

原来你也知道那个名字不是很好厚。。

Vincent Cho 说...

你穿太空服的照片很可爱哟!呵呵!

xhiyng 说...

呵呵。。。那个红色形容的最好。。。哈哈。。。。

bearlim 说...

哈哈~这样的取法也很开心 :)
要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