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恐怖的名字

今天,我匆匆忙忙得到了学校,再不去开周会就要迟到那种,可是又没看sipnosis,结果就和紫菜借,从他手中借过,就觉得一股怪怪的feel,心里没想太多,就去开周会了。

正当我们考完英文考卷时,我和小叮当在那里讲话,很累啊之类的,转过去一看紫菜偷偷掉了眼泪,我直接吓倒转过去问小叮当,我们两个也不懂做么。

下课后,在看到他还是水汪汪的眼神,怎么怪怪的,英文考卷很难?不对,他不会因为这种事而掉眼泪。他佩了隐形眼镜?不对啊!他没有近视。

“你……做么?…………”我有点害怕地问。

“什么做么?”来了一个很像平时的他的表情。

接着,再考物理时,有个学生就走进来,他的眼睛泪汪汪,一边说,仿佛说到几句就会忽然间哭出来,他一直往上看,有个学生因为车祸去世了,所以希望我们能捐钱,整个课室都充满灰色色彩一样。之后他说了一句。。。我的朋友王。。。。谢谢。

我听不是很清楚,但是那个名字我听得很清楚,整个心像被大颗石头掉下来,我傻掉,怪不得他泪汪汪,一个和他这么好的朋友忽然间去世了,这太戏剧性了!!!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旁的朋友身上…………思绪很乱,考试也在我很乱的情况做完。

昨天还看到他上台拿奖,
昨天还看到他周会升旗,

我看着紫菜不懂怎样开口,不懂怎样安慰…………

朋友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

~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世事无常啊...
珍惜可以留住永远
那我们就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吧

bearlim 说...

人生无常。
所以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 ...

匿名 说...

人生短暂。。只能珍惜。。可是往往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