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情人节那天

情人节那天,
没有情人的人怎么过呢?
我们效仿情人吃巧克力品尝甜蜜

苹果和米粉做的哦!!!
苹果送我我一直想要的手表ODM虽然只是画上去
当然我们没有互相交换礼物因为那不是圣诞节
我们还边逛夜市边数着夜市有几对情侣,
一共十四对?怎么比平时少了?情侣们到哪里呢?
我们疯狂,
我们开心,
我们还在家外面坐着看星星虽然那时星星不多
我们在家外面扮演一小段生活发生的事情,
不知道路过的人为什么跑得特别快?
还好不是全部人跑得特别快,我们有问题吗?
谁说没有情人的就不能过情人节?

你看我们笑得多开心?哈哈!像素不好…………

朋友我爱你^^

~加油~

3 条评论:

ET女子 说...

画上去也很甜蜜~证明他承诺要买一支给你~ ^^

vivian 说...

呼呼,看你们开心好后悔当初没去哦!!!
不过明年你们要出去的话,
(如果你们还是单身的话)
不要忘了我哦,我一定去的!!
哈哈 !!!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像壞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