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生病还要剪头发

天气真得很冷,冷到我怀疑我自己是不是身处于在云顶,冷到我头昏脑胀,头晕晕,身体软软,很累,又要生病了,全身热烘烘,咳!但是,下午还是和妈妈去剪头发,咳!

已经两年了,留了两年的长发,前年烫的离子烫,最近又想换个心境,剪头发,再不舍得也一样,两年的长发越来越沉重,说要分手原来我不能这么潇洒剪个短发,我选择藕断丝连,剪了layer,原来我已经习惯这种沉重的负担…………才发现什么叫有感情,才发现我是多么不舍,

剪生不如剪熟



只从几次在朋友介绍的那间剪后,还是觉得和认识的剪比较好,不懂做么,那种感觉会比较好,少了尴尬。嗯,今天和妈妈一起去剪,我大可理一个短头发(他们怂恿我),但是,我便到很害怕,换做是去年的我,应该会去剪,但是,我犹豫了…………

滴滴答答,时间一直在走,我不停的望着时间,我再担心什么?我开始坐立不安,



到底剪出来会怎样?会不会很难看?短短的时间却让我觉得时间走得很慢,到我了,在剪头发时,突然发觉背后凉凉的,头发不再沉重了,心情是轻松的,哈哈!!!头发也慢慢的弯弯了…………

其实还是长发,但是比起以前短很多了,有的人说没差到有人说差很多了,还有人说好看^.^哈哈!谢谢了!我觉得很轻松,哈哈!!!

~加油~

3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發尾可以減些patten.好象irene這樣。會比較好看。

bearlim 说...

剪短头发,心情也会比较好 :)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来看你咯~最近大家都生病了,我也是~
已经咳了1个星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