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不知者不罪

话说作了这么多次的车,我竟然还会晕车,真得受不了,晕倒我的胃都倒反的感觉@.@怎么说呢?就差不多开窗口可以吐的感觉,当然我没这么做,哈哈!还好回家时,没有晕车但是就昏昏欲睡,不懂多久停在toll那里,我被哥哥的车鸣声惊醒,他的脸色很不耐烦,原来是前面的车迟迟都不开走,奇怪了,前面的车要做什么呢?他忘记带钱?他忘记带touch and go 卡?前面的车有坐着三个人,他们的动作有点慌张,突然司机车为那里伸出了手,挥了挥他的手,



“他要退后是吗?”我们往后看打算推后给他,谁知道,后面也有一辆车=.=进退两难哟!就在这种紧急时刻,key man就出现了,哈哈!一个穿着黄衣皮肤黝黑的工作人员走过来,问前面的车怎么了,对话是什么我就听不清楚,但是,就让我们意外的画面出现了,哦!我的天啊!他拿出touch and go的卡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帮他按咯!



“哇劳!他不会下来按的啊!”我哥哥说,



我心想可能他不知道,可能他以为touch and go 的卡是拿给柜台的人然后拿来刷?然后惊觉怎么柜台每人做工一时间不知所措呢?



##



时间在倒退一点,我们来到mahkota停车时,一整排都有人停车,好多人哦!怎么会这么多人呢?终于找到一个位置停车,太好了,找到位置了,就浩浩荡荡走进去买书咯,结果出来时,坐进去车时,好热哦!天气真得很热,走着走着,眼明的哥哥发现一样东西,“不是瓜!”



当然不是瓜,中saman了!哦!我的天啊!无端端中saman的!然后我看到车里的停车的coupoun,我就讲,“我们没放coupoun?所以中?”更意外的是车里又coupoun!



不知者不罪,我们不懂要放可以不要中吗?(哈哈!明明是忘记),生活有时就这样,一些不知道的像前者不懂touch and go的卡是自己按的,你遇到你会心平气和吗?有时小孩犯一点点错,你可能会说“没关系,没关系,你会这样已经很厉害了!”但是面对越来越大时,我们就不能多点耐性吗?

好了,昨天的收获有很多,最令我满意的是我终于买到这本书了,还记得以前不喜欢看长长的文字的书,就在有一次小时候,我拿到一本戴晨志博士的快乐高手,我就爱上阅读了,现在喜欢看很多书本无论小说,绘图本,散文都喜欢…………

~加油~

7 条评论:

xhiyng 说...

去马六甲没有带我去哦??哈哈。。。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愛上閱讀是好事,加油哦。繼續寫。。特地浮上來看你。。

Wake Up Studio 说...

touch and go 那个满离奇的

还是它里面没钱了??
没钱了的话也按不到啊??

怎么会这样??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看完借我看噢。。嘻嘻。。

Vincent Cho 说...

看来收获真不少呢!

anayi.G 说...

哇哈哈~
我在今天做了一件很siao的事

听了你也会佩服我的~

小玉 说...

to:紫菜,你也没说,哈哈…………
处女作男孩,好的,哈哈!谢谢咯…………
北西八地,那么就要讲,可以不可以让我过先,我再去加钱啦…………
小叮当,可以啊…………
vincent cho,对啊!还吃了m字头的快餐…………
安娜,该不会剪了学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