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人群中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你再也不会梦或痛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而回忆越是甜就是越伤人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 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于是你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着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能不能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重新开始活着
我说过我喜欢看你的微笑,因为你的微笑很温暖,会让人幸福的感觉,可是最近听到很多传闻,原来你生活在压力中,你是快乐的还是不快乐?微笑是你的保护色吗?你只是和人不同而已,不开新的话可以告诉我,我愿意当个马桶…………

~加油~

5 条评论:

ღ♥惠婷ღ♥ 说...

我说过我喜欢看你的微笑,因为你的微笑很温暖,会让人幸福的感觉 < 这个人是谁哦?

Vincent Cho 说...

这首歌很棒。我也很喜欢^^

匿名 说...

是咯。。谁哦??

阿Don 说...

最近走五月天路线?
找wanyi去吧!

他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就去让他知道什么是快乐吧!

bearlim 说...

我愿意当你的马桶~

好窝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