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出乎意料

讲到道德讲义,去年的我是非常非常地投入,也已为今年是非常非常地投入,谁知道越做越迫切,尤其是其他同年龄的组纷纷宣布退出,为了是什么?都说今年了,很重要,很忙,没空,太多理由了…………



我不否认,我不否认,



不然为什么我会做到这么迫切,可以想象今年的补习比去年多(因为怕输),今年的功课比去年多,每天回来就是去学校,做功课,补习,更何况放学的时间延迟了,当时的我只想大喊,



``的

````天



怎么整天自己找麻烦给自己做!!!我们曾经告诉老师,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做了?但是老师也告诉我们,你们试试看,因为怕以后的人以为我们这年的时候可以讲不要就不要…………逼和无奈之下,我们惟有答应了。



其实作道德讲义没什么不好,只不过当你想到,你再做这些活动时,其他的朋友同学都在读书,就会心理不平衡了,哎哟!我的班就是这样拼,哈哈!没办法了,答应了,就要做到最好,



我们的题目是爱心, kasih sayang(或许可能觉得我们很有爱心,所以给我们讲)哈哈哈!!! 过程呢,当然少不了到朋友家讨论讨论讨论,直到昨天,我们在全校华人同学面前讲时,在前一天表演给老师看时,其实有点紧张,好像比去年还要紧张,难不成越大越害怕?我想也是,今年比去年更加多拿麦讲,我很害怕的情况是,



我突然紧张的笑了,然后傻笑,台下也跟着笑,



就在前一晚,不停说服自己他们不可怕,明明就不可怕,我要敢敢讲话,就这样到了那天,我如期的拿麦讲话,看到同学,很意外的,竟然不害怕,还很亲切,开始享受拿麦讲话的时间,哈哈哈!!!



原来自己还挺喜欢拿麦的,自恋中,



更加出乎意料的,老师竟然说我们的道德讲义不错!?



~加油~

5 条评论:

Phylice 说...

嘿嘿
好久不见
想你哦!

一样叻!
我也很喜欢拿麦的那种感觉
全场的目光都在你身上
每个人都在注意你
因为啊

我希望我在唱歌的时候
每个人都可以注意我
专注听我的演唱
这是其中一点啦喜欢拿麦!


其实有时经过你家的时候
想要进去看看你
聊聊天
不过有时想到要回去写功课
就没去了


一有时间就去你家
希望我来的是时候啦!



gambateh

Small Jade

前几天帮你去的名字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你心里不平衡噢。。要看医生噢。。我们没有很拼啦。。勤劳而已。。嘻嘻。。看得出你讲到很自然噢。。不错不错。。加油。。

匿名 说...

我例外啊
我是属于那个比较不拚的人
哈哈
情势所逼
现在不拚也不行了
哈哈

bearlim 说...

被老师称赞之后,心情应该很不错吧~?:)
加油咯!

Vincent Cho 说...

我也想看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