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还没淋湿的心情


昨天要去补习时下起了雨,好像在哭泣,不对,天空没哭,哭的是汽车,人们的眼镜,窗口哭了,模糊了视线,好壮观哦,全世界都哭了,模糊中展示了泪水的美丽,模糊中带有神秘的感觉,我就喜欢在车里,看着窗口哭泣,但是却呆坐在那里,不懂要怎样安慰,可是却喜欢看着那模糊,相反,我不喜欢被雨滴一滴一滴扎在我身上,会让我很像疯狂的乱喊…………


过了几个小时,缓缓的月光温暖大家,不哭不哭,晴天很快就会出现,然而我不晓得乌云有没有走开,因为温柔的月光没有向热情的太阳,让我分不清那些黑漆漆的是乌云还是夜晚笼罩…………


怪了怪了,怎么这篇写到很像写作文,哈哈!假期来了,我想做宅女而已,懒惰出去…………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其实这篇写得不错!我很喜欢呢!

匿名 说...

哈哈。。我也想在家做宅女噢。。放假真好。。喜欢这种不长不短的假期。。哈哈。。

阿Don 说...

不要做宅女
要出來淋雨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