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吸血鬼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认识twilight(我时常念错,所以时常都讲什么light,哈哈)是在报纸上介绍这本书,书评的很好,令人想看,所以在心里想如果去书局看到这本书就考虑买(我住的这里没有像大众书局那样的书局,所以都要搭巴士之类到麻坡还是哪里),就在上次去马六甲时,我看到一堆,真的可以讲一堆,摆在一角,要让人不注意都难的那种,但是我那时太匆匆,看到那个封面时,就觉得很熟悉,好像要买这本书,可是又想不起这个内容,又想买了这么多,就连动也没动就匆匆走出书局,再过了不久才想起,啊,原来是这本,后悔ing
再过不久,又上网看到原来有这套戏,有点意外,就跑去看了,只能说很好看,让我有一股冲动马上去买,不过,这里没大众书局咯,哎哟

谁有?真苦恼,
而且要买的话,要买华语版(每天看的语言比较容易懂)
还是还是还是,要买英文版(好像原版的比较精彩,但是我会看不懂然后不要去看就浪费了)

还有个疑问,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吸血鬼?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加油~

4 条评论:

阿Don 说...

twilight..
最近好像很流行???

阿Don 说...

但电影的播了这么久了..XD
沙发

小叮当 说...

这里很惨厚。。没有mc donald。。没有pizza hut 。。没有secret recipe。。没有大众书局。。只有小小的the store和kfc。。实在可怜。。

bearlim 说...

不管有没有吸血鬼~twilight都是很浪漫的爱情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