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不清楚

话说终于考完小考,心情没有异常的兴奋,只是很累很累,想要睡觉,哈哈!昨天分成绩了,我告诉我的朋友我很紧张,我朋友却说,又不是你拿你紧张什么?我紧张,因为他们拿了成绩之后,下一批要拿的就是我们,明年的今天也就是我们拿了,我可不想到时候我拿到成绩是哭的,但是高兴到哭着倒是可以接受,哈哈!!!

你越是不想面对的东西,他就无时无刻的在提醒你,要到了,要到了,都三月了,
哦,原来我很注重我自己的成绩,当我在小考读到很夜时,虽然没读到哭,读到想打人之类,但是我很确定我是要开始准备了…………当昨天看到很多人来拿成绩时,心情应该很紧张?哈哈!他们有些都变美了,哈哈!!!看到一些原以为会拿到很好的成绩的并没有预期的好,我开始担忧了,啊,不要有负面想法,我还是开开心心面对他啦!!

再说说今天一考完试,你懂我们做什么吗?

这就是每天讲要减肥的人还是去吃(我拉),哎呀!kfc刚装修好嘛!

小语:有时候觉得人很奇妙,一直都有不断要追求的东西,但是,有时却不知道自己想要得是什么,真的有点失望…………

~加油~

8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其实不奇怪,有时候我们不免会迷茫。

匿名 说...

哈啊现在我是没那种期待拿成绩的紧张感觉了
不过就是一直在等台湾那里的分发通知
这还真是一种煎熬
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进到我心仪的台大哈哈

我考完试以后,
多数是往电影院跑的哈哈

很爽,做老师的
学生放假我们也放假哈哈哈
ps:我有500++份考卷要改 T T

anayi.G 说...

我都哭死了

在日本没机会刷人...





英雄无用武之地

xhiyng 说...

嗯,有同感!!我也是搞不清楚哦。。。
哎哟哟~~伤脑经哦!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咯。。。

ღ♥惠婷ღ♥ 说...

你们一个两个偏心啊。。。

匿名 说...

人是酱的。。所以生活才会有一大堆烦恼。。想通就ok了。。为什么最近每个都提到spm。。每个都讲要读书了。。哇。。压力好大。。

Wake Up Studio 说...

我总觉得很多人都讲成绩看得太重

让自己很有压力的感觉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顺其自然

bearlim 说...

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站定脚,深呼吸,不要急着找出答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