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是善变的

每次每次,喜欢一样东西会让我疯狂的去追求,
那一刻我觉得我是感性的,
所有的情感动作都被情绪掌握,

只不过,时间过了,就像保鲜期到了,我怀疑我是善变的,不厌其烦的重复我喜欢的东西,
你会发现我慢慢慢慢减少提了,
理性代替了感性,
可能嘴巴酸了,也想了很多很多东西,认真考虑,哥哥说的对,都要考试了,还要去读这些故事书,
不过,我也不可能每时每刻的读着参考书,冷静了,我决定好好的分配我的时间,

会的,会的,但是也阻止不了我去买那本书的冲动,哇赛,还以为那股热情慢慢减退,但是在写这篇时,它又在我体内汹涌的冲上来,啊,朋友又要听我热情的分享了…………

~加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介绍什么书这么好康嘛!

小叮当 说...

我也是这样哦。。哈哈。。拜五它就会属于你的了。。

hoon 说...

我们都很愿意听你讲的啦
只是
还是会讲你一下的啦
哈哈

bearlim 说...

善变是女人的天性,我也一样 :P

阿Don 说...

我也很善变
不过变了后常常后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