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以行动证明

今天,很少给人去外号的我,除了海龟为我取的芋头还有水龙头给我取的hamster以外,哦对,还有家人取的猪,应该还有很早很早之前电视机取的香蕉(不过我极力抗议了),现在应该很少了,不过,米粉给我去了一个叫小丑,是不是很好奇,小丑,原因是我的鼻子长出了一颗青春痘,红得感觉像小丑的红鼻子,还有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最近都讲我的脸红红,奇怪了,哈哈,我也叫他低云,黑云(华语课学到,有关云的都喜欢叫他)

放学后,我,米粉,小叮当,一起到麻坡买书,是的,听说书本可以令人增加气质,当然我们不是为了这些,我是为了在我朋友面前我一直念到很久的twilight,终于我以行动证明了,真得很奇妙,这套戏上个星期看,结果这个星期非常有兴趣那种去买了,真得太好了,看到价钱,我直接心痛,贵到虽然不是太贵,但是对我这种学生,还挺贵的,我一口气买了三本,零用钱就这样用完了,存到这样久,哈哈,没关系,我会在存回来的,反正我知道我看完一本一定会想接下去看另外一本,哈哈,当然我看到很多九把刀的书时,我心痒痒,结果介绍给朋友买,哈哈,看完了借我哟

就令人开心的事,由于我们穿校服,结果大巴士都可以付一半的钱哦,爽到,不过会的时候,一群穿着白衣的学生上来,我们心理期待不要看到熟人,因为外面下着雨,巴士的窗也没关好,我们都快淋得有点像恶作剧,形容都很奇怪,只知道在这之前,有个穿着红衣的男生在我们讲到兴高采烈时不悦的望着我们,不好意思到,然后在雨好像要停时,他开了很多窗口,因为很热,可是雨越下越大,就这样我们中招了,但是我有点享受被雨淋得感觉,那种不会很大,却有点洒脱的感觉,哈哈,对了,到站时,我看到熟人,就是那时我说得很久没见到的朋友,但是我们没打招呼,我不干,怕别人不睬我,他呢?不知道了

时间会让一些感情慢慢冲淡,直到只能微笑应对,在以同样的开场白,最近好吗?怎样之类的,但是回忆带不走…………

好了,我要回去跳入twilight里了,让他紧紧包围我,哈哈哈

~加油~

6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昨天买的都蛮喜欢的。。哈哈。。好彩三本都有买。。不然去到大众那里都没书好买了。。太贵了啦。。书生都是贫穷潦倒的。。像我们酱。。哈哈。。

老垂 说...

呵呵,那本书最近这里书展,折扣30还是50%呢
我买书比较恐怖哦
会几百块几百块的买 ==
可是是一年两三次罢了啦
当然最后钱包就空空的啦

anayi.G 说...

哇咧~!
水龙头?!
你不是吧~~~~~~!!!!!
唉,
算了,
也给人叫了很久了

我买书都是屯了很久
有很多书要买
才列一张list
一次过买完~



然后就扛着整十几二十公斤的书回家...==...

阿Don 说...

有时重要的东西別让时间冲淡!!

又twilight = =

Phylice 说...


阿呆
那还是这么的呆你知道吗?!

哈哈



...

小玉 说...

to小叮当,对咯,对咯,为了知识,哈哈,看到你很开心哦
老垂,哇劳,不早说,我要买,这么便宜,还有吗?
安娜,可以想象你背着重重的书回去的样子,哈哈
阿don,对啊,对啊,但是,我时常忘记东西,嗨,还好你不是我每天见到的朋友,不然一定烦暴,我每天都会念,现在应该很少了
phylice,哪里有?每天都讲我傻,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