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拼命啃橙

说说前天(应该是前天没错),我和我的三个同年的朋友(我们是最老的,严格来讲好像我是最老的)和一队的队友(操步)去其他学校比赛,去年的时候以为是最后一次了,结果,真的事事难预料,终于比赛了,总算松了一口气,我终于可以解脱,哈哈(好像讲到很严重),不过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今年都读中学最后一年了,太好了

整理下思绪,有点乱

好了,就从天气来讲,这几天的天气真得很热,热到我每次午觉起来都是汗流浃背,做功课时在幻想前面有个大大个游泳池,然后我用后翻,向前冲,直接倒,乱跳进去游泳池里,然后冰凉的水保卫者,盖着眼睛,不需要呼吸,然后水里一片宁静,实在太好了!!!但是现实和幻想是有距离的,因为

``不
````会
``````游
````````泳
更何况这里也没游泳池,又没讲到重点了,重点是每次在这种天气下操布令我的肤色越来健康了,最夸张是有一次,去完操步回来,妈妈看到我第一句就讲

“哇,你黑掉很多!”
“是咩!?”马上紧张,动自己的脸,心里按捶,痛心

我拼命地在啃橙

##

那一天,在开始比赛的前几刻,我都坐在一边心里在想走多少步,手一直动来动去,紧张到自己一直在拼命地回忆,第一个花式,走六步,走四步,紧张,有点坐立不安

到了那一刻就在想保持镇定,风真的很大,其中一个人的帽子还飞掉哦,可是他很镇定哦,

然后到了结束那刻,大家在等巴士时,每个很多都在买食物来吃,鱼柳阿!鱼圆阿!薯条阿!还有一大堆,也有人带面包来吃,我没有得好吃T.T一直忍受着,不要不要不要买啊啊啊啊

好了,终于等到巴士来了,原以为食物的诱惑到此为止,结果咧,坐在我隔壁的小妹妹吃鱼柳,哦给,在忍,之后转过去,又吃巧克力,哇,幸福哦,这么多东西吃,我唯有默默的忍受,忍受自己不要吃,哈哈,不过表妹也挺好的,一看到我就问我要不要吃薯条,我很不好意思拒绝,结果他又在问,我就拿来吃(爽到)(好像有点虚伪,哈哈)

操步结束了,我要终于不用去练习了,呀呼!!!
补充:自恋照一张,哇哈哈,当时的我,哈哈哈哈哈

~加油~

12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为什么大家都爱参加KAWAT?哈哈
变黑真是女生都害怕的事啊~

Vincent Cho 说...

古铜色也是很美的咯~

xhiyng 说...

对咯。。。我的额头跟脸的颜色都不一样掉哦。。。T.T...
真是可怜。。。

小玉 说...

to:淑芬的淑,淑芬的芬 ,澄清澄清,我不喜欢操步,我是被逼得,呜呜
vincent cho,说得也是,自然就是美,^^
紫菜,我跟你一样,肤色不均匀,看起来怪怪的

曾廢魚 说...

話說我米有KAWAD過呢==
不知道感覺是蝦米
每每看見朋友們在練習
大太陽的真的很慘不忍睹><

現在才留言的慧儀
13179=]

ღ♥惠婷ღ♥ 说...

O(∩_∩)O哈哈~我来留言了~我也很黑哦。。看了就很讨厌。。都白不到。。啊。。>.<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我的团体是不用操步的,可是我一直觉得你们很幸运很够操步,能够一起比赛。
那段日子所制造的回忆是没人所拥有的。
幸福其实很简单。
很想念你呀~

Wake Up Studio 说...

操步。。。
我一生中最讨厌的活动之一

ming 说...

参加了两三年的操步比赛,看了你这篇文章好怀念以前。。一起练习的日子多么美好,生活不会那么闷,以后你要恐怕都没机会了。。像我酱^.^

小玉 说...

to,亦子,操了之后,大太阳下晒,象块融化的冰块
惠婷,哈哈,来留了哦,我也回去留你的,哈哈,每个都怕黑,现在看开了
熊猫和ming,我现在还不会怀念,以后可能会咯,哈哈
北西八地,同感

vivian 说...

咳,我今年没跟你们操步咯!!
不过~~~
me too 变黑了 !!!
不过~~
还白过你们!!
哈哈〉。〈
(如果还黑过你们就完蛋了)
++

ming 说...

恭喜你^.^
至少以后还有一件事情是值得让你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