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失控

潦草的字母,
除了这些我还认识什么?
什么都不认识了…………


~加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种字也算是艺术咯!

曾廢魚 说...

瓦卡卡
我很崇拜會畫畫的人呢~
呼呼
咱從小就米有天份
不過畫什么就是不象的說==
加油噢~

小玉 说...

to:vincent cho,这是我在情绪有点很糟失控时画的,要表达的事,除了读书我还会什么

亦子,
我也是对于画画,其实还不是很好,要继续努力努力

Princess Je t'aime 说...

那就好好发挥你现在拥有的才华吧~
那个庄老师以前是我中学的华文老师来的哦~
你去跟他提一提,他一定很惊讶为什么你会认识我的~哈哈
搞不好还可以捞到一些好处呢!

vivian 说...

有点看不懂类!!
不过,有什么不开心的......
来!!
我的耳朵借给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