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真好

一个人因为梦想而努力,前天朋友德介绍一个算是youtube的短片,是一个英国星光大道,他说很感动哦(我听了,都还不懂是什么让他这么感动),顺便介绍给大家,因为没得好放在这里,按我


姑且去看看,反正一下子,看了之后,很想说,

真好,一个人为了梦想而努力是不会区限于年龄的,那女生今年四十七岁,
往往我们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收到的负面因素新闻消息别人的口中,然后慢慢打击自己,慢慢觉得自己不可能,慢慢失败了就不再努力,

真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无论过多久我会发现我还是喜欢自己最初的梦想,每次都想放弃,每次都笨蛋的…………一句话,怎么会因为小小挫折就放弃呢?有点看不清楚方向,好讽刺

喜欢佐贺阿麻的一句话,到死之前都要有梦想,没达成也没关系,毕竟只是梦想嘛!

好了好了,好像一天写这么有道理的话自己有点受不了,哈哈,是有点垂头丧气,但是我知道我会继续吸收到正面的力量,哈哈

突然想起以前的座右铭,永不放弃!怀念小时候的我,哈哈

~加油

6 条评论:

老垂 说...

真好。
我有点庆幸,自己就毫不犹豫地飞去台湾了。
就因为梦想。
人生有梦,有梦最美。我这么相信哦。
祝你有梦相随。^^
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susan boyle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

我看了也是全身起鸡皮疙瘩

太棒了

Vincent Cho 说...

facebook还有他的粉丝呢!我也是其中一员^^

小玉 说...

to:老垂,很好,让自己的梦想实现,以后才不会后悔,我也希望有你这份勇敢,哈哈
北西八地,对咯对咯,我看到时吓倒一跳,太美了,怎么可以唱到这么好听呢
vincent cho,好像很多人都懂了,我有点点outdate哈哈,他的facebook是什么?

Princess Je t'aime 说...

哎呀呀,我也还在为梦想奋斗打拼呢
人因梦想而伟大啊!

Vincent Cho 说...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usanboyle?re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