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自言自语



你说我是烂泥土

没关系

烂泥土就是烂泥土

我要做个很有营养的泥土

至少我知道

有一天

我自豪的大声说我是烂泥土

p/s:终于心中一把火,继续燃烧,保持保持,考试努力,这篇有点延续我是打不烂的橙的feel哟^^

~加油~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继续冲啊!

Princess Je t'aime 说...

谁说你是烂泥土啊?
泥土没有好与坏,只有看你用在什么样的地方
放在对的位置,就注定会是堆有贡献的泥土!

vivian 说...

泥土阿尼土!!
(谁叫你这样哦)
不过,泥土很重要的!!
没有泥土就没有了路走
没有泥土就没有植物
没有植物就没有吃的东西了
(你和kitkat的最爱咯,那里可以少了它)
〉 ,〈
哈哈,说了这么多我自己都不懂我在写什么!!

曾廢魚 说...

這句話讓我想到[爛蘋果]
呼呼

同樣的道理
沒有好蘋果和壞蘋果之分
繼續加油
泥土是越久越有營養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