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可恶

真得很可恶,每每周末,每每周日,没上课的日子,脑海中抛出很多借口,周末嘛,休息啊,懒惰去读书,懒惰理复杂的数字,懒惰和那些历史争论,有点累,用故事书冲击我的脑海,然后可能惯性得开电脑,惯性的开歌来听,惯性的时间很迟了,真糟糕

我要怎样才能专心读书,怎样才能抛开懒惰,个人的问题,深深吸口气,如果再不努力,自己想要的,就不会得到了,梦想是要实际行动才会实现,机会永远都属于准备的人,好了,笑一笑,没烦恼
我需要正面力量,我需要点点鼓励,我需要点点的嘲讽,让我静静


~~~~~~~~~~~~~前天记


除了可恶,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自己了,昨天我迷迷糊糊的醒来,看到没有感情的手机告诉我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时,我吓到,马上转去看日历,没错,哦,我的天啊,我已经生活到忘记掉今天是几号那种了,这是我第一年忘记他的生日,以前,还没到我就兴奋的准备礼物,做生日卡,现在…………啊,太讨厌了,我很老实的祝妈妈生日快乐,告诉她我差点忘记,接着我下午用平静的心做生日卡,热却希望以后每一年我也会用诚意的心和感恩新作生日卡,



对不起,生日快乐

小语:天气很热很热很热,每个下午被汗水包围着还有讨厌的蚊子……生活就每天都会有不同的状况出现,解决方法就是做好准备…………

~加油~

5 条评论:

xhiyng 说...

对咯。。。我也是这样。。
每天找借口!!!
呵呵。。。至少你也是有记起啊。。
加油咯^^

Vincent Cho 说...

你的心太多杂念了……要想办法克制。

小叮当 说...

是咯。。都不想读书厚。。可是想到spm。。没办法了。。我不要后悔。。只好读下去。。实在可怜。。

爱的主(璇)律 说...

halo...初次来访。。你好:)

小玉 说...

to,紫菜,哈哈,有你这句,让我又有借口了,咔咔
vincent cho,我想也是,我会尽量在克制,有点辛苦,
小叮当,我也很不想后悔,
爱的主(璇)律,嗨,你好,欢迎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