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图书馆

讲到图书馆,里面有很多书,还有校长时常报告的,有几位几位学生在图书馆不是读书是在睡觉啊!聊天啊!==''',有时我很佩服我学校的校长,在图书馆啊,还是走廊啊,学生的小举动他都能发现,真得很pro


好了,说回图书馆,话说我前几年跟图书馆都相安无事,就好像你喝你的橙汁,我吃我的橙,偶尔买橙时碰碰面,就这样,可是到了今年,非常多事情发生(都是小事拉)


1)就在某一天某一个早上(其实应该讲几个星期前),我突发奇想要去图书馆借书(偶尔也想看多点书本,而且那时要讲kasih sayang,去找找灵感),可是这种时刻,我又没带图书卡哦,我就跟小叮当借咯(好像很多法宝),而且她还是个图书管理员,可以借四本,贪心贪心^^


就这样我拿四本去借,可是那个图书管理员告诉我不可以借四本,因为电脑显示她只是ahli biasa(算了,我也预料到学校的电脑没酱快update)我就选其中两本,然后他有点懵懵懂懂酱跟我换,我也傻傻得跟我朋友借了就走,

说到正题,我跟我的朋友电视机再次来还书,那个化到很浓的图书馆老师帮我们弄时,一直讲号码不对不要给我们还,我看电脑,老掉!那本是爱的教育(我放弃借得其中一本),omg,那个图书管理员办事效率有够赞的,我们拼命解释,那个老师拼命不接受,就是鸡同鸭讲,我们决定去找那本书,那本书也在玩我,找不到,垂头丧气,那个老师好像一只要讲怕我们弄不见书本然后随便拿一本来还,这个时候我终于体会到古人的哑子吃黄连真的有够苦,而且那老师竟然讲







“你叫那个卡的人来见我!”







我们两个好象做到亏心事酱,雷打在上面,两个黯然失措,拜托好像连累到无辜的人,我们已经够无辜了,TT





是的,回去时一五一十地告诉他,没想到他也告诉我那个老师是一位麻烦人物之类,当然他的表情蛮愤怒,真得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我朋友还说大家要吃饱饱去跟他谈谈(好像要上战场)





过一两天,我们去图书馆找另外一个老师解释(当然不要硬碰硬),而且那个老师温柔多咯,谁知道老师还带我们去找另一个老师,结果,我面带笑容的继续用同样版本的解释(我还特地去找那本书哦,还好有在图书馆),出乎我意料,那个老师心情好像很好,就这样他讲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就还我朋友的卡了,我那时傻掉,怎么会这样呢?事实难意料

果然误会就要解释清楚,虽然我其实有时懒惰解释…………

~~~~~~~~~~~~~~待续~~~~~~~~~~~~

~加油~

4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呃,你的故事很长很多细节,有点看不懂~呵呵
不过哦,你学校有没有一个这几年才转来的,教华语的老师叫庄仕添的?

小玉 说...

to淑芬,有啊有啊,难道是你的亲戚?

xhiyng 说...

哇,好复杂哦。。。
怎么没有听你们讲过的??

vivian 说...

是咯! 哈哈,你不提起我差点忘记了这件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