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小聚会

不期而遇,

我重来都没想过我会在这里交到一个蛮投缘的朋友,这是我参加学记之前的想法,真的真的,但是每一天总是有很多意外,打从第一个活动开始也就是学记培训营,然后和一组人叫做车大报,开始三天两夜的培训营,从不认识,从陌生到后来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唱熬夜(还真的一起熬夜),就是他,

我想想我怎么认识他呢?跟他同一组,然后吃饭时坐在他隔壁,不懂事我主动聊先还是他(印象中好像是我),我记得我还叫错他的名,叫到她丽娟,他就讲
我又不是刘德华的疯狂粉丝

哈哈,很好笑,那时候有一则娱乐新闻是这个,哪里知道,我就一直叫他刘德华的疯狂粉丝,接着我就问他星座(我很喜欢问人的问题),结果,她是金牛座,然后我很兴奋得跟他讲我是巨蟹座(因为金牛座和巨蟹座蛮投缘的),结果就这样,话题爆出来,一大堆话一直在讲,我们还一直模仿冷王(跟我同组的一个冷面笑将)的动作,超好笑的,很怀恋哦

##

今天,五一劳动节,“二姐”小娟(以上提到的人物)还有小惠,我的“大姐”小珠,还有一个昔加莫那时生活营我的组的组长狗狗来东甲,为小娟(也可以叫她面包,哈哈哈)庆祝生日,注意哦(她的生日是四月二十六),所以这个节目我们悄悄进行,他也不懂

开始时,我坐在菜豆(苹果)的摩托,看到他们来时,我们一直在闪,手里拿住蛋糕,但是最终还是被发现==

不说酱多,看图说故事


首先呢,小学记合送面包的猪猪,趁还没送给面包前,我借来拍照,超可爱的,感觉抓的角度有利害了,脸拍到小了,哈哈,因为最近胖了,对啦,控制体重通常都不是我的强项 ,他们还讲我和他很像,炸到


猪猪:我要喝汽水,喝汽水
我:不可以,那杯是我的
猪猪失落望着窗外





不知道他许什么愿呢?我好像很high^^

切蛋糕咯,好开心哦,终于可以吃到蛋糕了(哈哈,很不好意思),左起面包,雁雁,还有我,好像一起生日,真好^^
你不觉得这样拿蛋糕的姿势怪怪咩?的确吃的时候有点困难,好像在代言蛋糕,哈哈哈,注意到隔壁要跟蛋糕放进嘴巴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姐小珠的胜利招式是要开动了叶,笑容灿烂

当他还在咬食物时就赶快抓到镜头,嘿嘿

跟面包拍张照
菜豆今天有点小糊涂哦,哈哈
你觉得他们像不像?有时候会被人认错哦自己还蛮喜欢这张的,菜豆在一旁一直讲我爱演==

不过,最重点是我的jacket不见了(因为我忘记拿),==到回去之后,问工作人员,他就讲
灰色的啊?我刚才看到有个人拿了匆匆忙忙的走掉了!

听了,好气又好笑,我的jacket又不是很美,还有点久,有点脱色,干嘛拿我jacket!真的应验狗狗那一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直接经典

好咯,我爸爸讲要买件新的给我,很高兴叻,哈哈哈

~加油~

3 条评论:

曾廢魚 说...

瓦卡卡
好好哦
一起慶生
很久沒看到你們了的說……
呼呼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哈哈
在這裡跟淑娟說一聲生日大快樂
祝福滿滿噢
^^

老垂 说...

恩咯。
亦子阿孙,
我们好像都分隔在好远好远的地方啊~
哈哈也祝福淑娟呗

Unknown 说...

很久没有看到你们咯~
还有回去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