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吐苦水

现在很仓促地记下今天的心情,因为做功课补习现在才上网赶快记下,我怕明天我会忘记今天的感受和一些细节,哈哈,我记忆不是很好

好了,话说今天早上下雨下得天气有点冷嗖嗖,穿着长袖的我已经有点受不了,但是到了科学室上物理时,电流还是一样,时不时停电,又突然来电,应该是要给那些打瞌睡的学生清醒,哈哈,就因为这样温度没受外面天气影响,变到很热很热,还是那句,习惯就好,

好了好了,形容当时的情况时候,可以想象老师在几个几个叫出来告诉他们peka report出的错时,那种全身汗,然后解释道不耐烦的情景了,我的同学因为那天没有来现在才交,所以被骂了,我想她应该被吓倒,因为我也吓倒了,但是这就可以证明老师又多不耐烦了,因为有很多东西弄,

然后就有个同学分粉红色的file(里面包含所有试验报告是给考试的分数)时,我就在改正,结果改好了时,我就想做么酱久还没分到我的,奇怪就问他
“你分完了?”
“啊哈”

我心里就想,做么酱的,然后去前面看,真的没有我的,结果跑去前面问老师,
“老师我没拿到粉红色的file呢”
她很奇怪的看着我,“你去年有在这里读吗?”豆大的汗还在她头上流,
我听了就很炸,很好笑我一直都在这里读啊,去年他还教我呢,“有啊”

结果来龙去脉,老师弄不见我的文件夹,哗!我的心里冒出一首歌,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哎哟,也不可以怪她,因为去年在弄的是另外一个老师,严格来讲是实习老师,当然她的实习时期已经结束了,她没有在这间学校了,而这个老师只是教我们去年的上半年,

一句话,去年的peka report 重新做过,我真的好想哭出来,朋友知道反应比我大,
“很可怜!”
“很惨!”

我只是头低低,因为我真得很想哭,这么小也要哭,嗨,又怎样呢?我一度怀疑那个实习老师暗恋我,当然过了几节,开始吐苦水了…………

生活就是这么多状况,真好啊

##

尽然已经叫做吐苦水了,我就顺便吐吐着几天,突然又要叫我们这些老的去操步,都form5乐,拜托,以前都没有酱的,我不想去操叻,讲忙不会忙到哪里去,但是讲不忙也很不合理,自己的事情都还没弄好,还要每个下去去操步,真的有够烦的,原谅我,我不是很爱很爱课外活动操步之类的,你可以讲我很不负责任,我还是想讲那句我不想操步叻

##

在来讲讲我的成绩,我是退步了点点,很伤心,但是小小错这不等于什么,等于激励,我要继续努力了

##

今天晚上因为自己糊涂拿多了一张透明只给他帮我都成一本folio,结果好像害女店员被人讲没看好好,我试图去改变这个状况,
“我好像是我拿多的,不好意思”
哈,那个老板很应酬我的笑容,希望不要害到他,她做是蛮勤快的,真的,心里讲了很久,不要误会那位店员,我有点惭愧,不好意思

吐完苦水,可是没有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我今天发了个梦,梦见很久没见面的朋友了,王乐告诉大家,我今年的新爱好睡觉,好累哦,各位晚安咯

~加油~

2 条评论:

anayi.G 说...

啦~
第一个~

我的kh folio也重做过~
哈哈,老师太坏了~

阿Don 说...

真惨
我从来都没重做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