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疯狂这夜

就在今晚,我们疯狂,约定好大家今晚去看ai fm台庆,太幸运了,在东甲很少有这种活动,所以大家都很兴奋还去索票,在还没看演出时,米粉他们都很期待看到颜宛倩,我比较期待看到张起政,因为我不大懂唱颜宛倩的歌,比较喜欢张起政的,哈哈


好了,进入正题,不懂要怎样形容那天,就是大家都疯了,突然想到电视机疯狂粉丝乱喊的情景又我们的影子,喜欢那一刻喊叫声,欢呼声,好像发泄的喊,很棒


记得进场之前好奇走过去看有人卖张起政的专辑,记得那个人就开始用他那三寸不烂之舌在推荐(我真得很怀疑,怎么一个卖专辑的人可以卖到酱尽力,太会推荐了)结果电视机买了一片,其实还蛮便宜的,他还答应要带我们去找他签名,好咯,我们听了爽到


记得第一位出场是颜帅颜宛倩,果然本人真的很帅,看到一大群人在台前还跟他握手,朋友心动,本来也想走去台前的,可是又好像没有人,结果没走去,我在旁讲张起政时我们走过去,


记得到张起政时,他唱救生圈到一半时,我们走出去看,近距离看,本人还很好看,那种感觉有点奇怪,哈哈!只知道那时他一下台来唱歌,一大群人走过去握手,我也像走过去,可是,他们一直挤,挤到我差点跌倒,就讲算了,马上站在一边看,哪里知道他后来又转回上台时,我跟雪人就这样握到手,有点炸到,


记得饶燕婷,唱歌很好听的女歌手,穿着白色连身裤,很好看,他有只手腕有点受伤,听说是中学时打篮球弄伤,那是没处理好,所以现在复发,


记得散场时,看到一辆黑色车停在马路旁,朋友纷纷议论那个好像是张起政,在犹豫会不会认错人,考虑要不要上去,我就讲走啦去看看,虽然我真的每看到一个很像张起政,因为很暗看不清楚,结果原来他坐在前座,我一直看后座,炸到,张起政很和善哦 ,他的助理(我们怀疑他是)“很好”,而且那个“助理”很保护张起政,好像随时随地有颗子弹来就为他挡住这样(形容倒有点夸张),又好像我们会伤害他这样…………








后来我们还和饶燕婷拍照,只能说他们都很和善



p/s:在这里介绍一首歌,张起政的救生圈,很好听哦,个人也很喜欢一半和好听的歌



好了,第一次去看了之后,又要乖乖在家了

~加油~

7 条评论:

妙琳 说...

太羡慕你们了啦^^
可以跟他拍到照哦^^
呵呵~

小叮当 说...

真的几疯狂咯。。我有点被你们吓到噢。。哈哈。。还是这才是你们的本性??。。哈。。

Vincent Cho 说...

小粉丝的心态我懂,以前我也喜欢追星^^

xhiyng 说...

你们真的几疯狂一下的咯。。。哈哈。。。

小步舞曲 说...

我没追过星,懒惰.嘻嘻= =
我不喜欢张起政,不懂.嘻嘻= =


看了你的部落,
很想感叹: 年轻真好啊!!!嘻嘻= =

小玉 说...

to:琳,小叮当,紫菜,哈哈!我们还不是很疯狂那种啦,我们是疯狂到某种程度已有危险意识就闪,哈哈
vincent cho,哈哈,很喜欢当粉丝呐喊的时候,很爽
小步舞曲,哈哈,不要说到自己很老啦,你好象只大我一岁耶,哈哈

bearlim 说...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我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